举报
原帖由 hrz05 于 2008-8-30 21:19 发表 怎么敢留电话给红娘,飞鱼看来春心大开啊[em01]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8-8-29 18: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25779&ptid=215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也有肥西电话,却没发现是假的。说明你一定对肥西的电话烂熟于胸,JQ啊JQ。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30 21:24 发表 聊了两小时 彼此看了很多一些相片,PP我考虑下,总觉得上图有些不尊重对方 说实话,好像没啥感觉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8-30 21:54 发表 感觉总是慢慢来的,瞬间就触电毕竟很难,毕竟红娘也不是一出手介绍的就是林志玲。 我感觉楼主内心在犹豫,那就把照片放上来,让大家出出主意,永恒就像家,没什么不好意思开口的。 也给对方姑娘增加点人气,你没感觉 ...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8-31 16:40 发表 飞鱼加油,偶们等着牵手、拥抱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48893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