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tashel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帮080524杯赛夺冠夜影音贴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8-5-31 12:23: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自己的捏?[em07]
77#
发表于 2008-5-31 20:36: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弗朗西斯科</I> 于 2008-5-30 19: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83411&amp;ptid=20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MM还没回答我呢!<IMG alt=[em05]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去问今天过生日的那一位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78#
发表于 2008-5-31 21:09: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身材没的说啊![em10]
79#
发表于 2008-5-31 21:31:13 | 只看该作者


26楼这张怎么瞅着挺像张斌...
80#
发表于 2008-5-31 21:58:37 | 只看该作者
两年不见没想到还和以前一样,一直以为会成熟些……
81#
发表于 2008-5-31 22:22:38 | 只看该作者
我朋友见了卡门,都以为是我同学
你还觉得卡门不成熟?
82#
发表于 2008-5-31 22:30: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5-31 20:36 发表

&nbsp;
去问今天过生日的那一位哈  

难道是米多?[em10] [em10]
83#
 楼主| 发表于 2008-5-31 23:12: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5-31 21:09 发表
楼主!这身材没的说啊![em10]

倒塌.........估计这位是以为卡门是LZ...........
ORZ..........!!!!!!!!!!!!!!!![em04]
84#
发表于 2008-6-1 11:41: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小卡门
85#
发表于 2008-6-1 13:47: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5-27 11:09 发表
STA不厚道啊!
怎么都是我的照片啊!

全是你的照片?
那么第一张拍的最传神了,
就是一只狼啊
86#
发表于 2008-6-1 23:15:5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妈呀,不是吧!
太WS了吧!
都成张斌了!
87#
发表于 2008-6-2 00:35:15 | 只看该作者
录象里说的话我基本上只能听懂三分之一......
我到~` 我还觉得我去过上海在那1个月觉得应该能听的懂...
现在听了听....
哎~~~有机会来天津~我请你们哦~
88#
发表于 2008-6-2 01:54: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6-1 23:15 发表
我的妈呀,不是吧!
太WS了吧!
都成张斌了!


你不像他  只是你有他的一颗心
89#
发表于 2008-6-2 04:10: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瑶公特 于 2008-5-31 21:31 发表


26楼这张怎么瞅着挺像张斌...

以为是说像沈冰的[em07]
90#
发表于 2008-6-2 08:41: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27 于 2008-5-31 21:58 发表
两年不见没想到还和以前一样,一直以为会成熟些……

他已经熟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5798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