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aphi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B]5月24日意大利杯(房间已订)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8-5-25 09:42: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5-25 09:38 发表
因为她后来后悔了、[em01]

对的,因为我心有所属,被她看穿了,她很伤心
独自流泪去了
77#
发表于 2008-5-25 09:53:50 | 只看该作者
吐............................................
78#
发表于 2008-5-25 09:54:39 | 只看该作者
相机充电ing  争取下午搞上来
79#
发表于 2008-5-25 09:56: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5 09:54 发表
相机充电ing  争取下午搞上来

我要看那张已经不是JQ的JQ照片~~[em12] [em12]
80#
发表于 2008-5-25 09:58:56 | 只看该作者
看过了还有撒好看啦
81#
发表于 2008-5-25 10:00:59 | 只看该作者
卡门说的是那2只?
82#
发表于 2008-5-25 10:01: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5 09:58 发表
看过了还有撒好看啦

发上来呀,大家一起看看呀~
83#
发表于 2008-5-25 10:02:20 | 只看该作者
港啊 充电呀
84#
发表于 2008-5-25 10:03: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25 10:00 发表
卡门说的是那2只?

就是那两只还在宾馆的两只呀
85#
发表于 2008-5-25 14:46:17 | 只看该作者
ZB捏?
86#
发表于 2008-5-25 15:19:2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卡门zb
87#
发表于 2008-5-25 15:20:1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还在宾馆,嘿嘿
88#
发表于 2008-5-25 15:28:3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会把
过了12点要加收第二天房钱了

ps:香槟真好喝[em05]
89#
发表于 2008-5-25 16:59:58 | 只看该作者
晕,刚开完会,回来喘口气
我怀念wing的粘住牙齿的糖……
还有sta的飞行棋……
可惜的是杯子是纸杯,没有碰杯的声音呀
90#
发表于 2008-5-25 19:09:37 | 只看该作者
HOHO........下午把论文搞完了 现在在传照片哈..........
昨天一起FB的要的筒子Q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3 , Processed in 0.25452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