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王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恋了应该做什么(结果见100楼)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8-4-25 14:39:18 | 只看该作者
另外再说个道理和你女朋友听
父母永远是父母,即使因为什么事情暂时不合,过去就会好了。
但相爱的人,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
77#
发表于 2008-4-25 14:44: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4-25 14:39 发表
另外再说个道理和你女朋友听
父母永远是父母,即使因为什么事情暂时不合,过去就会好了。
但相爱的人,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

借我9牛2虎1龍之力,我要把我錯過的人都拉回來
78#
发表于 2008-4-25 15:18:36 | 只看该作者
看开点吧
都到这个分上了 勉强再好上也很难幸福
他父母瞧不上你 女的也不坚决

其实就是股热乎劲 越好不上你越慷恺激昂
这种事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也许你会觉得当时挺可笑的
79#
发表于 2008-4-25 15:44: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4-25 14:44 发表

借我9牛2虎1龍之力,我要把我錯過的人都拉回來

强扭的瓜可以吃,但不会甜。
两年了,却因为父母和你分手,说明
他对你很“模糊”。
80#
发表于 2008-4-25 15:45:28 | 只看该作者
有的戀失就很不錯啊,我連戀都沒。[em04]
81#
发表于 2008-4-25 16:00:5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懂得争取 安于现状

是否那个女的也有这样的想法
82#
发表于 2008-4-25 16:44:33 | 只看该作者
我好像见过楼主和女朋友的合照的。

我只想说,你真的放不下她,那就别放,别管什么父母不父母的,如果就因为算命你们就这样分开,只会让她的父母觉得:怎样?你们也就这种水平!更让你女朋友觉得你也就那么回事。

现在碰上的你女朋友的父母,而不是碰到你父母的反对。。已经好很多了

要明白,错过了就无法挽回了
8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21:19: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做了最后的努力
但是失败了,她答应父母跟其他一个男人交往,还准备近年结婚

不能怪他父母,只能说她变心了

艾,就当她死了
84#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21:20:50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没戏了,我们已经结束了

看样子爱情,陷的越深,伤的越深
85#
发表于 2008-4-25 21:22:28 | 只看该作者
LZ,不用想得太多
至少你还有罗马啊[em07]
86#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21:26:19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今天控制罗马打FIFA,赢了垃圾5-0
8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21:34:04 | 只看该作者
▓゛葉子的離開 ★‖不湜因爲風的強浗*﹏,(◆.℡不是樹的不梚留 ._&~ 而是葉子自己想離開▽゛ !°
88#
发表于 2008-4-25 21:39:43 | 只看该作者
亲娘的,她那么容易就放弃,就跟了别人,你也别当真了,散了吧
89#
 楼主| 发表于 2008-4-25 21:49:13 | 只看该作者
恩。我知道,但是我很难忘记她了

她父母喜欢那个男的 ,她说慢慢的她也会喜欢了,强调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除了心痛我还能说什么

悲惨的 世界
90#
发表于 2008-4-26 00:33: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4-25 21:39 发表
亲娘的,她那么容易就放弃,就跟了别人,你也别当真了,散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343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