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4-25 14:39 发表 另外再说个道理和你女朋友听 父母永远是父母,即使因为什么事情暂时不合,过去就会好了。 但相爱的人,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4-25 14:44 发表 借我9牛2虎1龍之力,我要把我錯過的人都拉回來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4-25 21:39 发表 亲娘的,她那么容易就放弃,就跟了别人,你也别当真了,散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343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