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尤文图斯 - AC米兰

 关闭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8-4-13 03:36:13 | 只看该作者
下半场开始了
77#
发表于 2008-4-13 03:37:21 | 只看该作者
这场如果米兰不能赢的话 明天翡翠压力就会少很多 可能就不会跟大国际死拼 而且是客场 很难说
78#
发表于 2008-4-13 03:38:07 | 只看该作者
布冯上场一球也没扑出来……
79#
发表于 2008-4-13 03:39:02 | 只看该作者
米兰主场成绩太差 而米兰德比他们又是在主场 很难 我们今年夺冠要看米兰的表现了
80#
发表于 2008-4-13 03:39:3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台在播
81#
发表于 2008-4-13 03:40: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8-4-13 03:39 发表
什么台在播

http://www.zhibo8.com/tvantseurosoccer.htm
82#
发表于 2008-4-13 03:41:53 | 只看该作者
对门的猛男上了
83#
发表于 2008-4-13 03:44:06 | 只看该作者
尤文士气起来了
84#
发表于 2008-4-13 03:44:28 | 只看该作者
尤文已经预订了我们的废漏勺了
85#
发表于 2008-4-13 03:46:02 | 只看该作者
水贴的标志:一句话分两贴说[em26]
86#
发表于 2008-4-13 03:46:09 | 只看该作者
尤文漏勺多了,我们打尤文可要比原来轻松了
87#
发表于 2008-4-13 03:48:05 | 只看该作者
尤文那么穷吗,没钱买好中卫了
88#
发表于 2008-4-13 03:48:14 | 只看该作者
米兰下半场体力成问题啊 要挺住啊
89#
发表于 2008-4-13 03:49:09 | 只看该作者
一朵小花开开。。。。 解说哎哟喂啊。。。
90#
发表于 2008-4-13 03:49:27 | 只看该作者
米兰加油啊,你们既要给紫百合压力同时要给自己动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349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