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苏兰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贴】相应号召!自爆参加比利时演唱会记录&照片!

[复制链接]
76#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17:46: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j1186 于 2008-3-22 18:59 发表
偶同济的,有空串串门,嘎嘎~960直达。。


啊,好的好的
我超级喜欢同济的校园,比我们学校舒展多了
我们的法语课上一直有同济的法语老师来听的
因为她也是复旦法语毕业的
77#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17:48: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aputa 于 2008-3-23 00:28 发表
晕一个……我的名字打头字母也是JR
在公司我用这个简称,结果被同事叫了几年的“贱人”[em19]


……生日发肤名字受之父母
JR既然已定就一直JR下去啦~我觉得挺好的
78#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17:49: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22 21:11 发表
我真庆幸我去复旦的时候是星期天,学校里人比较少.等从复旦出来的时候又是晚上,天黑光线差....不然非自卑死....
就算不死,在一个如此美女云集的地方,我都不知道该带哪个MM出去玩了.....[em06]


GTGG以后周二周三来啊
天气好的时候
所有的美女都出来了
随便哪个单身的都可以带走~~

[em08] [em08] [em08]
79#
发表于 2008-3-23 18:34:24 | 只看该作者
美女的号召力果然强大啊~~~
80#
发表于 2008-3-23 19:23:38 | 只看该作者
经过鉴定,妹妹的这次自爆果然人品强大
10人作战我们也赢了,想当年我们经常11打10也搞不定
81#
发表于 2008-3-23 22:44:52 | 只看该作者
[em09] 好多JQ阿
82#
发表于 2008-3-24 01:02:22 | 只看该作者
生活照挺不错滴,顶啊!
83#
发表于 2008-3-24 01:31:2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望更多新人MMZB...[em24] [em08]
84#
发表于 2008-3-24 13:56:40 | 只看该作者
几天没上,居然看到ZB了。怪不得咱赢了,黑洞输了
85#
发表于 2008-3-24 14:00:49 | 只看该作者
天呀,看见美女了.
86#
发表于 2008-3-24 20:03:38 | 只看该作者
复旦美女的ZB果然强大!
87#
发表于 2008-3-24 22:22:46 | 只看该作者
想当年的PIPPA,现在的JR,复旦果然有好传统啊!
PS:TO 小苏MM
FB就是腐败,俗话就是聚会大家一起乐乐。
88#
发表于 2008-3-24 22:40:45 | 只看该作者
LZ啊!把那个穿黑衣服的MM介绍给我认识下怎么样啊?!
嘿嘿~~
89#
发表于 2008-3-26 04:08:47 | 只看该作者
卡门的春天来到了......[em02]
90#
发表于 2008-3-26 09:53: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26 04:08 发表
卡门的春天来到了......[em02]

我又不在高纬度地带,4月份,春天该来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6585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