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j1186 于 2008-3-22 18:59 发表 偶同济的,有空串串门,嘎嘎~960直达。。
举报
原帖由 laputa 于 2008-3-23 00:28 发表 晕一个……我的名字打头字母也是JR 在公司我用这个简称,结果被同事叫了几年的“贱人”[em19]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22 21:11 发表 我真庆幸我去复旦的时候是星期天,学校里人比较少.等从复旦出来的时候又是晚上,天黑光线差....不然非自卑死.... 就算不死,在一个如此美女云集的地方,我都不知道该带哪个MM出去玩了.....[em06]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26 04:08 发表 卡门的春天来到了......[em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6585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