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vegonz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VS皇马第二回合上海帮PP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8-3-8 14:07:07 | 只看该作者
有组织真是好啊~~~~~
嘎嘎~~~看到起好开心啊~~~~~[em10]
77#
发表于 2008-3-8 14:24:31 | 只看该作者
飞堕落了,[em07] 竟然和新疆帮的4X DB
78#
发表于 2008-3-8 14:27: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3-8 14:24 发表
飞堕落了,[em07] 竟然和新疆帮的4X DB

你还和西藏帮的旗子DB呢![em10]
79#
发表于 2008-3-8 14:28:57 | 只看该作者
飞,你小弟太拽了,
[em01]
80#
发表于 2008-3-8 14:40: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3-8 14:28 发表
飞,你小弟太拽了,
[em01]

[em09] [em09]
81#
发表于 2008-3-12 14:23:05 | 只看该作者
没了,就哪几张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8 , Processed in 0.30007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