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re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塔代伊同志生日快乐贴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8-3-6 13:29:2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马脸你的头球太帅了...      偶像啊~~~~~~~~~~( 尖叫 )
77#
发表于 2008-3-6 13:35:58 | 只看该作者
[em03] [em03] [em03] [em03] ohyeahohyeah!!!!!!!!!!!!!!!!!!!!!!!!![em03]
78#
发表于 2008-3-6 14:52:5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em03]
79#
发表于 2008-3-6 15:06:5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80#
发表于 2008-3-6 15:10:3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那个头球太帅了
81#
发表于 2008-3-6 15:28:41 | 只看该作者
果然很强势,很实力。
生日快乐哈。T11哥。
82#
发表于 2008-3-6 15:34:1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马脸同学~~
83#
发表于 2008-3-6 16:36:33 | 只看该作者
我爱你马脸~
生日快乐~被西西尼奥小碰油抢镜头了呢~
84#
发表于 2008-3-6 17:13:3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比进球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85#
发表于 2008-3-6 17:50:3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T11就是个好球员的典型啊~
86#
发表于 2008-3-6 17:53:3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T11

你送给了我们那么大的生日礼物
87#
发表于 2008-3-6 17:56:50 | 只看该作者
寿星仔呀 生日快乐^^
88#
发表于 2008-3-6 18:08:1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塔蛋!!!!!!!!!!!!!!![em10]
89#
发表于 2008-3-6 18:10:36 | 只看该作者
牛比!!!牛比!!!

57太帅了,,换上他完全扭转了局面

拖死皇马,,经典的战术!!!
90#
发表于 2008-3-6 18:26:00 | 只看该作者
马脸生生日快乐!狂祝晋级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5 , Processed in 0.35755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