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uzhenr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罗马银行上马,我来发红包!!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7-12-6 20:01:17 | 只看该作者
晚了,有吗,分点来啊,可怜我啊[em09]
77#
发表于 2007-12-6 21:31:11 | 只看该作者
报告伟大的技术员筒子,开户鸟~~[em01]
78#
发表于 2007-12-6 22:06:09 | 只看该作者
我晕。。。站楼 发包包
79#
发表于 2007-12-6 23:00:5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Ilunga</I> 于 2007-12-6 12: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98034&amp;ptid=193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写两手字给姐姐看看,分你两个红包.
</P>
<P><IMG src="http://i113.photobucket.com/albums/n203/menghanjun/IMG_0273.jpg?t=1196953161" border=0></P>
<P>我在这儿等你的包喔~~</P>
80#
发表于 2007-12-6 23:43:52 | 只看该作者
LS的还真来啊[em03]
呵呵
81#
发表于 2007-12-6 23:48:14 | 只看该作者
[em05] [em05]
很好,很強大。
82#
发表于 2007-12-6 23:48:24 | 只看该作者
美字男重现江湖![em08]
83#
发表于 2007-12-6 23:58: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7-12-6 23:43 发表
LS的还真来啊[em03]
呵呵

嘿嘿,干吗跟钱过不去……
84#
发表于 2007-12-7 00:06: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7-12-6 23:00 发表


我在这儿等你的包喔~~

囧 是bug?




85#
发表于 2007-12-7 00:08:30 | 只看该作者
或许是转帐金额过多?一瓜试试先转5万到fishy这个帐号上[em01] [em01]
86#
发表于 2007-12-7 00:10:18 | 只看该作者
我试过1w都转不了,呼唤adu
87#
发表于 2007-12-7 00:13:08 | 只看该作者
美字男怎么写繁体?
88#
发表于 2007-12-7 00:13:19 | 只看该作者
[em02] [em02] 富婆啊。。。
89#
发表于 2007-12-7 00:13:25 | 只看该作者
噢,是要先从银行里取出钱来才能转的吧?换句话说,要手头有那么多现金才能转咯?
90#
发表于 2007-12-7 00:26:33 | 只看该作者
转帐是转现金的?.......不是吧.我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251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