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esposito</I> 于 2007-10-27 21: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78886&ptid=188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沙漠的paly王子,ls都不知道,赶快补课吧,这种问题,给老大看见一定会生气的<IMG alt=[em04]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0-29 09:38 发表 楼上不是wing的马甲?
原帖由 wingcruz 于 2007-10-29 08:10 发表 哎,刚到南京还没有找到组织 应该是以前一起踢球的DD,是不是到南京上学?
原帖由 wing 于 2007-10-29 21:56 发表 嘿嘿,不是我的马甲!!! 还在上学,那么就做我弟弟妹妹吧?
原帖由 H 于 2007-10-29 23:24 发表 就这样了?…… 这照片要是爆一张出来,lazio就彻底完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7 , Processed in 0.3256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