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聚会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7-10-29 02:11:21 | 只看该作者
等PP。都什么年代了。快发!
77#
发表于 2007-10-29 08:10: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esposito</I> 于 2007-10-27 21: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78886&amp;ptid=188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沙漠的paly王子,ls都不知道,赶快补课吧,这种问题,给老大看见一定会生气的<IMG alt=[em04]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哎,刚到南京还没有找到组织</P>
<P>&nbsp;</P>
<P>&nbsp;</P>
<P>应该是以前一起踢球的DD,是不是到南京上学?</P>
7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09:38: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不是wing的马甲?
79#
发表于 2007-10-29 16:01:38 | 只看该作者
两个字:照片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8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6:14:11 | 只看该作者
哈,我们都没带相机。

照片不如相见,相见远胜怀念
81#
发表于 2007-10-29 16:21:24 | 只看该作者
RP阿。。。
德比的RP阿。。。[em04] [em04]
82#
发表于 2007-10-29 16:22: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0-29 09:38 发表
楼上不是wing的马甲?

晕,当然不是拉,不过我也是上海来的
83#
发表于 2007-10-29 16:50:5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PP [em19] [em19]
84#
发表于 2007-10-29 17:05:51 | 只看该作者
不厚道啊不厚道,要pp,不给就打PP
85#
发表于 2007-10-29 18:07: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cruz 于 2007-10-29 08:10 发表
哎,刚到南京还没有找到组织
&nbsp;
&nbsp;
应该是以前一起踢球的DD,是不是到南京上学?



在南京?
86#
发表于 2007-10-29 20:11:0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病假从学校逃回来了,不过这周末又要去南京了
87#
发表于 2007-10-29 21:56:52 | 只看该作者
嘿嘿,不是我的马甲!!!
还在上学,那么就做我弟弟妹妹吧?
H
88#
发表于 2007-10-29 23:24:53 | 只看该作者
就这样了?……

这照片要是爆一张出来,lazio就彻底完蛋了
89#
发表于 2007-10-30 09:16: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7-10-29 21:56 发表
嘿嘿,不是我的马甲!!!
还在上学,那么就做我弟弟妹妹吧?

是DD[em03] [em03]
9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09:37: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7-10-29 23:24 发表
就这样了?……

这照片要是爆一张出来,lazio就彻底完蛋了


我们是在对米兰之前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7 , Processed in 0.3256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