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可能大概在SZU西门集合.....
穿吧穿吧~~~要看站衫真人秀[em03][em03]
PS:Super你是SZU03级的么?136326开头......
不是,我都上班了。
举报
旗子提议我们的行程可以这样安排:书城读书-草地聚餐-公园划船-通宵唱K-爬山看日出
哈哈哈,够健康向上吧...[em10][em10]
还读书呀,n多年没看过书了。
噢噢,小王子把欠债人和数目告诉我吧。。
两件衣服加运费 88 多好意头啊
回来再商议怎么把钱给我吧 谢谢啦!
PS:K歌房订好了~~
天籁村大房,周六晚[其实都周日了...]凌晨一点到八点,包断+开房费128元
地点:学府路康乐大厦[学府人人乐旁]
我同学好像就那人人乐旁边住的 [em03][em03]
有的,琉璃就是。。
可惜就一个。。。
我最终还是拉下水了啊。琉璃要是不带伴我更开心,
进来看行程
书城尽阅艺术摄影,公园划船美女相随,晚上k歌总挑偏僻夜总会,爬山看日出纯粹遮掩,出门上车倒头就睡
这话好可怕,像是派了打手去讨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0633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