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登风的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关于深圳筒子第一次公开FB讨论(顶楼更新最终计划)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7-10-12 22:48: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小馒头在2007-10-12 12:38:49的发言:

也许可能大概在SZU西门集合.....

穿吧穿吧~~~要看站衫真人秀[em03][em03]

PS:Super你是SZU03级的么?136326开头......

不是,我都上班了。

77#
发表于 2007-10-12 23:45:3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小馒头在2007-10-12 13:38:42的发言:

旗子提议我们的行程可以这样安排:书城读书-草地聚餐-公园划船-通宵唱K-爬山看日出

哈哈哈,够健康向上吧...[em10][em10]

还读书呀,n多年没看过书了。

78#
发表于 2007-10-13 00:50: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12 12:02:01的发言:

噢噢,小王子把欠债人和数目告诉我吧。。

两件衣服加运费 88  多好意头啊

回来再商议怎么把钱给我吧 谢谢啦!

79#
发表于 2007-10-13 00:53:1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小馒头在2007-10-12 12:45:14的发言:

PS:K歌房订好了~~

天籁村大房,周六晚[其实都周日了...]凌晨一点到八点,包断+开房费128元

地点:学府路康乐大厦[学府人人乐旁]

我同学好像就那人人乐旁边住的 [em03][em03]

80#
发表于 2007-10-13 03:00:46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广州的筒子,到时候看旗子给你们表演钢管舞,哈哈,对了,这次聚会又没有雌性???
81#
发表于 2007-10-13 03:22:47 | 只看该作者

有的,琉璃就是。。

8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03:24:3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就一个。。。

8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03:54:23 | 只看该作者
最终计划见顶楼。。。
84#
发表于 2007-10-13 05:56:14 | 只看该作者
咋不多来两个雌性啊???
8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06:29:08 | 只看该作者
琉璃,你去多拉两个雌性来啊。。。
86#
发表于 2007-10-13 07:07:58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很想啦,但是拉不到...[em07][em07]
87#
发表于 2007-10-13 07:28:05 | 只看该作者

我最终还是拉下水了啊。琉璃要是不带伴我更开心,

88#
发表于 2007-10-13 08:02:21 | 只看该作者

进来看行程

89#
发表于 2007-10-13 08:12:3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小馒头在2007-10-12 13:38:42的发言:

旗子提议我们的行程可以这样安排:书城读书-草地聚餐-公园划船-通宵唱K-爬山看日出

哈哈哈,够健康向上吧...[em10][em10]

书城尽阅艺术摄影,公园划船美女相随,晚上k歌总挑偏僻夜总会,爬山看日出纯粹遮掩,出门上车倒头就睡

[em12]
90#
发表于 2007-10-13 08:14:5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10-12 11:34:33的发言:
GZ去的同学 帮我收一下钱~~~~~~ 谢谢!

这话好可怕,像是派了打手去讨债

[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0633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