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aradon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4楼 1年后再次zb~~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7-8-15 09:03: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符合楼上说的设计师的形象,hoho
77#
发表于 2007-8-15 12:57:5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amianoTommasi在2007-8-15 0:55:05的发言:

很难想象lz竟然是个设计师!我觉得你身材出现在,健身房、运动场、游泳馆更比较符合逻辑(我思维比较简单)。设计师,在我印象里是那种很瘦小戴眼镜的人。你更像运动性的 !

那是初中语文老师,或者科学家[em09]
78#
发表于 2007-8-15 15: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3 22:11:17的发言:

 

这是我去年在影楼工作时候照得~~   可惜刚开始不会打光  打的太粉了~~    呵呵~~  不过那时候是我身材最好的时候~~  现在腹肌没有那么清晰了  。。。

要自暴!  就暴的彻底点,现在的女孩子都穿得很性感,男孩子更应该大放些。。。   就当是在海边了~~


呃,果然比我结实多了,^_^

79#
发表于 2007-8-16 03:02:24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山东2哥,LZ表打

[em05]
8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03:13: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E11在2007-8-15 19:02:24的发言:

嘿嘿,山东2哥,LZ表打

[em05]
生气了。。。[em22]
81#
发表于 2007-8-16 08:50:43 | 只看该作者

够靓啊!支持下

82#
发表于 2007-8-17 07:39:57 | 只看该作者

LZ真肯露啊

关键是LZ有性格,表情像在拍证件照般威武雄壮

结果发现是半裸

嫩是矛盾的综合体么?

83#
发表于 2007-8-17 08:17:2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蒙特拉在2007-8-15 4:57:58的发言:

这mj好似专门出来和lz比拼的

[em05]
84#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3:47:5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8月 单位组织去华山时照的   呵呵  那天我特意穿罗马t恤爬得   我觉得这样有意义



[ 本帖最后由 maradona 于 2008-9-19 23:51 编辑 ]
85#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3:48:48 | 只看该作者


我和哈利波特起的 都是扫帚   只是我不会飞
86#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3:49:23 | 只看该作者
87#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3:50:4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今年春天5.1的照片  短短3个月  皮肤黑了好多圈
88#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3:55:1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过去了 1年了  看看以前的照片 发现自己脸上的稚气越来越少了  也更壮了  看来真的不长个儿了
89#
发表于 2008-9-20 00:13:34 | 只看该作者
扫把短了一点,所以飞不起来
90#
发表于 2008-9-20 00:15:06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永恒積累了好多的人品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3180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