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派发马甲,先到先得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7-7-3 22:08:40 | 只看该作者
号这么新阿,06年之前竟然没人注册。。。。
77#
发表于 2007-7-4 00:33:5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13:27:11的发言:
飞鱼,我们俩的MJ谁得好看一些?[em03]

不HD呀不HD

就这么把我卖了。。。。。。

78#
发表于 2007-7-4 00:43:1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13:27:11的发言:
飞鱼,我们俩的MJ谁得好看一些?[em03]

BS,连PP都没有那

[em13][em13][em13]
79#
发表于 2007-7-4 01:05:28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范德法特 想起范德梅德~~

这小样现在哪里厮混啊 又被黑洞国际给黑的球员 罗马去拯救下他吧

80#
发表于 2007-7-4 01:07:0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积分还不够嘛,不能自定义头像
81#
发表于 2007-7-4 01:07:37 | 只看该作者
梅德兄烂在埃弗顿了...
82#
发表于 2007-7-4 01:09:16 | 只看该作者
黑费就是从爱抚顿被拯救出来 何必在乎多拯救一个范的没的?
83#
发表于 2007-7-4 02:11:02 | 只看该作者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出钱啊?

84#
发表于 2007-7-4 02:37:41 | 只看该作者
LS加油,搞个PP上来比帅
85#
发表于 2007-7-4 04:36:36 | 只看该作者
嗯,在努力了
86#
发表于 2007-7-4 04:45:54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一群人居然在这公然灌水啊![em11]
87#
发表于 2007-7-4 04:48:18 | 只看该作者
老大,别发火啊,我还等着接您的班呢~![em03]
88#
发表于 2007-7-4 05:01:40 | 只看该作者
我同意让你接班了吗[em13]
89#
发表于 2007-7-4 05:02:34 | 只看该作者
[em19]老大75人
90#
发表于 2007-7-4 05:04:07 | 只看该作者
75的就是你,这小子太嚣张了,不灭下火怎么行[em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5 , Processed in 3.52006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