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浪的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初恋啊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11-8 12:19: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8 06:17 发表
猪哥最近兴致很高挖~

恩那,割肉了,自宫了,清仓了,都放下了,才发现生活本来的high
62#
发表于 2008-11-8 13:16:49 | 只看该作者
初恋。。
63#
发表于 2008-11-8 14:08:3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看看哪位又挖坟呢,
原来还是老六。。

支持原创[em05]
64#
发表于 2008-11-8 14:13:30 | 只看该作者
上次是菜菜挖的
65#
发表于 2008-11-9 01:55:27 | 只看该作者
恩,挖坟是件好事
66#
发表于 2008-11-9 04:43:30 | 只看该作者
挖猫的坟就更值得提倡了哈~[em05]
67#
发表于 2008-11-9 21:34:02 | 只看该作者
哎呀,诗人一般的猫...
68#
发表于 2008-11-18 14:10: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lora 于 2004-12-6 21:00 发表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69#
发表于 2008-11-19 12:12:18 | 只看该作者
这坟挖的[em04]
70#
发表于 2009-5-12 04:12:23 | 只看该作者
久违的失眠唉(>﹏<)
吃早点时候偶遇初恋女友⊙_⊙
八年了…
不管是地雷阵,还是万花丛,都大无畏的穿行过⊙o⊙
遇到她,却还是惶恐且恐慌了(>_<)
貌似她也有点紧张?_?
惊讶的叫出我名字后就BIU的闪去买早餐@_@
貌似我一个字都没说出来⊙△⊙
愣了愣神,之后没打招呼没再看一眼即落荒而逃⊙﹏⊙
然后心慌胸闷失神一上午~>_<~
不应该啊…怎么和想象中的重逢差别那么大呐⊙︿⊙
想象中,我是很淡定的望着她说:你过的好吗?你父母好吗?你孩子好吧?你老公好吧?抱一下好吧……
……很想再遇到她,但又很犹豫。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但又不知道这要准备个什么狗屎啊
( ̄∞ ̄)
@>>-->-
71#
发表于 2009-5-12 18:08:52 | 只看该作者
= =b
72#
发表于 2009-5-12 22:58:56 | 只看该作者
顶下70楼
73#
发表于 2009-5-21 20:49:39 | 只看该作者
晕,潜伏多年一露脸就变成非主流了?
74#
发表于 2009-5-23 15:00:49 | 只看该作者
挖坟有益于身心健康啊~~[em07]
75#
发表于 2009-5-24 19:31:03 | 只看该作者
学习70楼。。>﹏<⊙_⊙⊙o⊙(>_<)
?_?
@_@
⊙△⊙
⊙﹏⊙
~>_<~
⊙︿⊙
 ̄∞ ̄
好多好强大。。。。我又见到初恋是在小学同学聚会上,觉得她除了发型都没怎么变,现在是纯洁的朋友关系了[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3 , Processed in 0.3287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