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贴】佛罗伦萨1:0罗马(44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6-9-19 10:17:03 | 只看该作者
这场槽点不多,猴子跑动确实弱了很多,那英有点累,光头需要设计战术让队友和埃及梅西配合进攻,不能一味的突击。大中锋中归中距的表现。

狼人状态慢慢好起来了!佩雷斯放左路是浪费!短队只要保持稳健不浪传浪射还是可以在右后卫上发挥作用的。
62#
发表于 2016-9-19 11:33:10 | 只看该作者
输球评价还不错,在永恒很难得
63#
发表于 2016-9-19 11:34:17 | 只看该作者
罗马这批球员整体传球能力不行,纳英戈兰抢截插上可以,传球不行;萨拉赫突破可以,传球不行;沙拉维射门可以,传球不行;佛罗伦齐,更别指望;佩罗蒂、德罗西、斯特罗曼算是中规中矩。

托蒂,宗师级的传球,所以替补登场经常改变局面是大概率事件。
踢右路的佩雷斯也可以,在左路就平庸了。
马诺拉斯其实不错,越来越觉得他可以到巴萨打主力了。

64#
发表于 2016-9-19 12:15:18 | 只看该作者
佛罗伦萨气势胜的时候压的加西亚一点脾气都没有,也就是罗马反击效率高把握住了,等到下半赛季各种问题出现战意不如罗马输了第二次。对面卡利尼奇也是独木难支,不然索萨用得着上巴巴卡?而且定位球的漏人还有失误其实给卡利尼奇的绝佳机会更多。传中往里面砸也得有好几个点,还要控制第二落点,这点佛罗伦萨做的就比罗马要更好,罗马踢的就是一锤子买卖。罗马的进攻是缺少一个能在前场拿球组织的人,进攻的转移尤其是落入阵地战基本都要通过后场,实际上还是边路的进攻,但问题是也没见斯帕莱蒂拿下纳因格兰,前面顶个纳因格兰再来个巴莱罗打单后腰防守就不出问题了?现在的罗马战术中斯特罗曼和德罗西对于球队的防守和球的运转作用都至关重要,只有纳因格兰作用减弱,没有组织的能力,如果说热尔森上场的安全传球过多是在适应阶段,那纳因格兰接的安全球过多就是不胜任这个战术位置的表现,77%的传球成功率只换来1.3的keypass,而相同成功率下托蒂是3,即是斯特罗曼90%成功率也有2次,德罗西0.7次。防守作用也比过去差太多,现在都降到场均1次抢断,0.5次拦截,把一名防守能力突出的球员用成这样,我觉得这种教练没有按他要求买人的资格。
65#
发表于 2016-9-19 12:15:46 | 只看该作者
其他阵容上的缺陷,一时半会改不了

但是有个战术上的改变是可以马上做的

那英打前腰这个战术还是可以继续用的,但是必须减少那英在阵地战中的拿球,让他更多的去前插做接球攻门

那英拿球在阵地战中的威胁非常之小,完全是拉低整个球队的进攻效率,以前佩罗塔也不是这么踢的
66#
发表于 2016-9-19 12:43:18 | 只看该作者
那英打前腰的问题,从光头刚来那时就在说,要用严格的战术纪律约束他的跑位和控球。

这个话题本来也不新鲜,只是他个人状态的走高一定程度上掩盖这个问题,所以很多人觉得就这么踢也不错。
67#
发表于 2016-9-19 13:49:43 | 只看该作者
最大的安慰就是中后场找到比较靠谱的组合了,小德+鲁曼双后腰,新的中卫组合也很默契,马诺拖后补位、回追,法齐奥控制第一点负责上抢,传球也比较准,脚下有活。
锋线三叉戟要打负分,踢得那叫啥啊,两个边路各种传球失误,要突破没突破要传球也没传球,中路的哲科奶奶虽然努力,但无奈脚下太慢,基本就是个摆设,他射门总是让对手无比放心。

前一场看了小国际打老妇人,踢得那叫一个血性,最开心的就是皮亚尼齐踢组织型后腰被国际中场牢牢摁着操了90分钟,贝纳蒂亚也早早地受伤下场。 看看伊卡尔迪,再看看我村的哲奶奶……羡慕妒忌恨啊。
68#
发表于 2016-9-19 14:10:0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unyunfengboy 于 2016-9-19 14:11 编辑

国际米兰免签的巴内加真是好球员,这笔买卖做的超值
此外,砍刀,佩刀,马里奥,一卡尔迪,也都算物有所值
要是再加上还没开窍的孔多比亚,闹别捏的B罗,刚高价转入的加布里埃尔。
还真是兵强马壮啊。
话说,这两个赛季国米的转会做的是真不错,值得我们学习与参考啊。


69#
发表于 2016-9-19 14:21:0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兰特马利欧 于 2016-9-19 15:05 编辑

国米这两个赛季净投入至少有一亿,应该还不止

罗马这个赛季净投入是负的,学的了什么?

要说也简单,就是买贵的,多买1500万以上的。这个价位以上的,也有可能水,但是水掉的几率比去意甲中下游球队拣几百万的球员几率低多了

万一水了怎么办?没事再买就是,国米这两年有钱,即使3500万买走眼一个孔多比亚,照样不影响他们大投入,而罗马买走眼一个伊图,直接导致几年都再没有大投入。
70#
发表于 2016-9-19 14:30:48 | 只看该作者
那英格兰打前腰始终是一个梗。不能简单把佩罗塔复制过来。当年的佩罗塔这种糙哥能够打得风生水起,那是因为有巅峰期的队长神级的传球指挥调度,中场的皮萨罗和德罗西都是传控俱佳,佩罗塔只需要负责奔跑,冲击,捡漏。而现在的罗马,场上就没有几个能传球能调度的,你让那英格兰瞎跑瞎冲就只能乱打了,长远之计还是只能培养热尔松这种技术性的,现在的三中场只能竞争两个位置,或者改打442
71#
发表于 2016-9-19 14:33:2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踢4312菱形中场的话,其实佩罗蒂踢前腰感觉会比那英更合适一点
72#
发表于 2016-9-19 14:39:17 | 只看该作者
刚看完全场,幸好没看直播,估计能睡着,以后我也不会去看罗马零点以后的比赛,不值得,被大家说这场球踢的还可以的,我真想笑,罗马完全没有进攻,只在后场倒脚,传球速度叫一个慢,没有球员能向前传球,我这里说能,是真没能力,因为怕传过去就丢,感觉是到了中超比赛,这就是光头信赖的三中场踢出来的球,罗马像一个缺了身子的人,只有四肢和脑袋,这看起来更像各个零件散落一地,尽管我们边路的球员能力都很强,奈何没办法通过中场球员将他们联系在一起,我不想再诟病哲科,佩罗蒂,萨拉赫,佩雷斯,小佛,他们真的尽力了,如果将本场紫百合的中场四人换给罗马,罗马这三人换给紫百合,罗马能将紫百合打的满地找牙。这么说可能是对德罗西,那英,狼人不尊重,他们仨其实实力不差,但主教练的运用上却出了很大问题,三个人都是偏防守力量型的,缺的就是进攻能力,组织调度能力,所以也不需要再拿比赛验证了,面对波尔图,面对卡利亚里,面对桑普,面对紫百合,实战已检验了这样的中场组合就是让罗马被动,让罗马完,光头如果继续执迷不悟,罗马本赛季基本没希望,什么欧冠,欧联,做梦去吧。
73#
发表于 2016-9-19 14:55:41 | 只看该作者
罗马要想改变这个情况,首先必须重用帕雷德斯,以他为中场核心,另外中场还需要提拔热尔松,他能补足罗马在前腰上的不足,热尔松可以和佩罗蒂形成轮换,热尔松踢中前卫也是一个选择,能跟那英狼人形成轮换,那英从前腰位置下撤下,改踢中前卫或后腰,我希望中场5人能轮转起来,三防守型的中场以后别再一起首发了,仅当作临场应变时为保住胜果加强防守的一个战术吧。
74#
发表于 2016-9-19 15:02:07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9 14:39
刚看完全场,幸好没看直播,估计能睡着,以后我也不会去看罗马零点以后的比赛,不值得,被大家说这场球踢的 ...


你这评论私货夹太多了

赛后的评分也说明了,即使是输球了,中后场都是及格分数,而前锋是全体不及格,而这场球中场也制造了并不比百合少的得分机会。 结果在你这里,锅全是三中场的。

看过你之前的评论的都清楚,你推崇T77(T77一年换一个队,今年又混到卡利亚里去了,4轮下来也就一场先发一场替补,打了110分钟),帕雷德斯这种中场,你的想法无非就是拿下先发三中场中的一个,上帕雷德斯这种中场,你反复说打波尔图,打卡利亚里,打桑普,打百合,中场有问题,然而,最近的比赛里面,打的最臭的一场,中场连后场拿球推进都经常完成不了的比赛,就是上了帕雷德斯和热尔松的欧联比赛。然而,你却故意没提这场球。

罗马前中后都有问题。但是谈问题的时候,有没有夹私货,这不难看出的。
75#
发表于 2016-9-19 15:10:58 | 只看该作者
你别看评分,评分只是个数字,他表现不出场上实际情况,要看罗马在场上具体的踢出来的球,就是如我说的那样,中场无组织,无进攻,真的累死三军,后卫们倒脚倒到死,中场永远是被动防守,跟在别人屁股后头走,前锋们拿不到球,这就是罗马的现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5:10 , Processed in 0.33325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