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3:2桑普多利亚(47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6-9-12 00:11:33 | 只看该作者
下半场桑普丢了魂一样,看完下半场总觉得像假球。

点评

最烦你这种 看不见自己人努力 一逆转就说是假球  发表于 2016-9-12 11:22
62#
发表于 2016-9-12 00:14:15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2 00:11
下半场桑普丢了魂一样,看完下半场总觉得像假球。

战术压制啊,这是两个主帅斗法下来的结果,否则为什么一个年薪2m,另外一个年薪不到百万
63#
发表于 2016-9-12 00:15:11 | 只看该作者
村长都40了啊,场场来救命能救到神马时候呢……
64#
发表于 2016-9-12 00:15:54 | 只看该作者
帕雷德斯,热尔松好好跟老大学着,学成一招也受用无穷。
65#
发表于 2016-9-12 00:19:34 | 只看该作者
baptista 发表于 2016-9-12 00:15
帕雷德斯,热尔松好好跟老大学着,学成一招也受用无穷。

村长的一脚传球没人学的会
好像也就弗洛伦齐有时候学一下,成功率惨不忍睹

点评

脚法相当的 没那视野 有那视野的 脚法又不匹配  发表于 2016-9-12 11:23
66#
发表于 2016-9-12 00:23:20 | 只看该作者
双方各踢半场好球,两个教练半斤八两,但光头肯定要比大师强。这场球队整体发挥很一般,不能这样寄希望于每次村长救主。本赛季前半段注定不好打,伤病太多,光头再强也是巧妇难做无米之炊,甚至下半赛季伤员回归了也难说,毕竟有卡斯坦和荷兰人的例子在。当然这个锅也不能都怪萨巴。现在只能期望光头利用现有资源,整个发挥好最大优势,用人上多点灵活性
67#
发表于 2016-9-12 00:28:56 | 只看该作者
村长的传球已经是上帝视角了
68#
发表于 2016-9-12 00:29:41 | 只看该作者
哲科作用明显,一个进球一个造点,脚下灵活的高中锋
69#
发表于 2016-9-12 00:34:51 | 只看该作者
哲科第一个球射的很巧,一扫平时拖泥带水的风格。

第二个球其实是准备上招牌扣球动作,这招屡试不爽效果很不错。他在禁区里属于过分冷静的类型,有时会错过战机。

目前光头的玩法基本是三叉戟首发,毕竟算是机动性和攻击力比较平衡的组合。哲科需要搭配托蒂,作用显著增强了(饼喂得太舒服),佩罗蒂的脚法上乘但是在观察位置上毕竟离上帝视角还有距离。

点评

这场老大的一脚传球 不是打身后 就是半高球 喂的就是哲科这种高中锋 让后卫很难受  发表于 2016-9-12 11:24
70#
发表于 2016-9-12 00:44: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问题是中场控制力的下降导致无锋阵不好使
71#
发表于 2016-9-12 00:48:09 | 只看该作者
谁来说下3C 水尼。。。   两个丢球锅都得背吧。对比维维亚诺
72#
发表于 2016-9-12 00:49:39 | 只看该作者
一群吹得天花乱坠的青年才俊到头来还是要老大爷教做人
73#
发表于 2016-9-12 00:50:13 | 只看该作者
3C虽然上赛季失误也不少,但是状态也没像这赛季这样
这赛季简直跟中了邪一样场场有槽点,而光头对他的坚持使用槽点更多
74#
发表于 2016-9-12 00:54:21 | 只看该作者
总感觉光头的用人有点问题,是不是他用不好技术细腻的球员,还是不喜欢用。反正他选人给人的感觉是用快的,硬的,技术好不好可以放在第二位
75#
发表于 2016-9-12 00:54:38 | 只看该作者
卧槽!!!我以为比赛是今天,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3936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