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灌水帖】卡利亚里2:2罗马(43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6-8-29 09:03:3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这场球能让管理层看清楚,阵容有多少缺陷

这场球的阵容,已经基本是目前能拿出的最强阵容了,依然问题多多
62#
发表于 2016-8-29 09:06:40 | 只看该作者
国王德罗西 发表于 2016-8-29 08:50
上法齐奥后 其实已经稳住了局势...保持住阵型不可能出问题....弗洛伦齐一脚禁区线横传解围......校队都不可 ...

吐槽一下:哲科吃饼……上赛季的伊布奶奶系列,哲科吐饼的盛名已经响彻全球了
63#
发表于 2016-8-29 09:19:54 | 只看该作者
瓜迪奥拉,3年后,你敢不敢来意甲,执教一支半吊子球队来证明你的实力。
64#
发表于 2016-8-29 09:34:13 | 只看该作者
ff-totti 发表于 2016-8-29 09:19
瓜迪奥拉,3年后,你敢不敢来意甲,执教一支半吊子球队来证明你的实力。

不说其他 就说战术打法 巴萨 阿森纳 罗马是一个体系的
只不过我们相对弱鸡点
65#
发表于 2016-8-29 09:34:51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8-29 09:03
希望这场球能让管理层看清楚,阵容有多少缺陷

这场球的阵容,已经基本是目前能拿出的最强阵容了,依然问 ...

先抛开左后卫不谈
精气神没有了 撑不过去 光头危险了
66#
发表于 2016-8-29 09:36:47 | 只看该作者
阿炮 发表于 2016-8-29 06:35
光头骨子里还是保守。

如果继续这样XJBT,不知道能撑过这个赛季么。

鸟纪律性太强 这种球员肯定没法踢
67#
发表于 2016-8-29 09:45:17 | 只看该作者
球员心态比较急躁,所以才会出现这样各种低级的问题,本场已经算是派出最强阵容了,但是依然没有稳稳拿下比赛,而且看赛后的数据统计,我们竟然还落后于对方。
这只球队问题还是很大的,不过幸运的是狼人的状态越来越好了,这也算是一大收获吧,实话实说,如果狼人像卡教授复出那样,那这只球队这个赛季就真的是危险了。现在还有机会,不过依靠铁血是没啥用的,就是稳稳的赢下几场比赛,适当轮换,练年青人的同时也可以提高成绩,这样大家的心态自然就会平和了。
如果依然继续狠操主力,结果成绩还上不去,在出现伤员,那只能呵呵了。
68#
发表于 2016-8-29 09:49:51 | 只看该作者
你村这么早就锁定第二集团,可喜可贺啊
69#
发表于 2016-8-29 10:16:01 | 只看该作者
输赢看淡了,只是对不起这些半夜起来看球的人,虽然我不看。
70#
发表于 2016-8-29 10:21:25 | 只看该作者
这赛季托欧联的福,联赛时间肯定各种蛋疼,看球估计会越来越少. 就这种继续自杀的踢法,也确实让人提不来兴趣.
71#
发表于 2016-8-29 10:31:45 | 只看该作者
被追平之后果断关机睡觉,无力吐糟
72#
发表于 2016-8-29 10:47:35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没看比赛,否则得有多糟心
73#
发表于 2016-8-29 10:48:17 | 只看该作者
3C退货吧,门线门将,2脚不会动,等射门
74#
发表于 2016-8-29 11:06:29 | 只看该作者
刚刚看了集锦,最后那球居然被人那么近距离的头球进了,而且传球的速度还很慢,CCC真的不能再打主力了
75#
发表于 2016-8-29 12:08: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要惩罚德罗西的话直接扔一场替补席会比较好,这样又上场又剥夺队长袖标比较奇怪,德罗西今天状态也没有什么知耻后勇的样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43 , Processed in 0.33767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