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嘿嘿,南京聚会啦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8-24 01:33:4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8-24 00: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3332&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嗯呐我也是这个意思。。。话说我一直想去广州溜达溜达。。。那啥谁给我把来前飞机票给报了?
</P>
<P>&nbsp;</P>
<P>这种活都老大做不是么,有BT在,怕什么</P>
62#
发表于 2009-8-24 02:32:46 | 只看该作者
上图上图
63#
发表于 2009-8-24 02:35:05 | 只看该作者
再这样就太让大家失望了~
64#
发表于 2009-8-24 04:28:4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8-23 22:1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3253&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说真的,赶紧上图吧!不然今晚输了都怪你们!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nbsp;乌鸦嘴</P>
65#
发表于 2009-8-24 04:50:26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不上图的后果。。。。。[em04]
66#
发表于 2009-8-24 08:57:30 | 只看该作者
早上好[em06]
67#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09:20:18 | 只看该作者
早上好,上图吧。哈哈
68#
发表于 2009-8-24 10:32:03 | 只看该作者
BS南京帮
69#
发表于 2009-8-24 12:23:25 | 只看该作者
- -
南京帮重蹈陕西帮覆辙   
不过还好是个2-3而不是1-7
[em07]
70#
发表于 2009-8-24 12:45: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wonder</I> 于 2009-8-23 22: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33254&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也说真的,偶没有带相机,所以上不了
话说现在哪个手机不带摄像头的。。。不要掩饰了
7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1:35:0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BS你们,至少要写篇文字嘛
72#
发表于 2009-8-25 14:02:10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帮打酱油围观
73#
发表于 2009-8-26 02:35:33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南京这个黑锅背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6 , Processed in 0.33643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