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写在高考后.....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6-16 15:12:48 | 只看该作者
怀念高考
更怀念认识的女生![em10]
62#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9:09:42 | 只看该作者
LS没事吧~~哈哈
女生。。诶
说起来都寒心~~~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63#
发表于 2008-6-17 18:24:39 | 只看该作者
错误了!
怀念高考认识的女生!
64#
发表于 2008-6-19 17:27: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6-8 20:43 发表
犹记当年考完后,我们全班去海吃去了,然后份疯了一晚上~~~

去年我们就是这样的,很爽,LZ应该好好放松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55 , Processed in 0.4031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