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aphi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B]5月24日意大利杯(房间已订)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22:14: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5-23 21:29 发表
什么东东啊 解释一下啊[em08]


比如说拖把,用来拖地[em21] [em21] [em21]
62#
发表于 2008-5-24 04:28:4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上海的热闹……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啊……
63#
发表于 2008-5-24 09:55:3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亲爱的们,我回来了!!!
下午见啊!
给大家带了点老北京的糕搞点点!
64#
发表于 2008-5-24 14:39: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aphia 于 2008-5-23 20:15 发表
大家明天下午3点半以后去鼎园即可,房间号届时可打为狼或我的手机询问. 记得带所有你想带来的东西哈~~~

好 好....我别的一样都不带 就带照相机[em03] [em03] [em03]
65#
发表于 2008-5-24 15:06:29 | 只看该作者
色MM记得放PP
66#
发表于 2008-5-24 15:37:01 | 只看该作者
不啊 偶在外过夜 老人家不放心 偶拍了是带回家给偶妈看的[em10]
67#
发表于 2008-5-24 21:57:41 | 只看该作者
友情帮顶。
68#
发表于 2008-5-25 00:30:04 | 只看该作者
拍了卡门这几只明显更不放心

[ 本帖最后由 86batistuta 于 2008-5-25 00:32 编辑 ]
69#
发表于 2008-5-25 05:26:2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应该很爽了吧^&*(%$$#%%^^&&
恭喜我们夺冠[em03]
70#
发表于 2008-5-25 05:44: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聚集一起看球,气氛肯定很HIGH了,真羡慕你们啊。
71#
发表于 2008-5-25 08:53:43 | 只看该作者
在奶牛和38的贴吧里没找到我的照片,哈哈!
72#
发表于 2008-5-25 09:25: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白白美滋滋了,啊?
73#
发表于 2008-5-25 09:28:00 | 只看该作者
照片呢?
74#
发表于 2008-5-25 09:30: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25 09:25 发表
楼上白白美滋滋了,啊?

是的呀,我就看见一个美女盯着我狂拍,竟然网上没PP流传,晕!
75#
发表于 2008-5-25 09:38:22 | 只看该作者
因为她后来后悔了、[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2 , Processed in 0.33116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