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5-23 21:29 发表 什么东东啊 解释一下啊[em08]
举报
原帖由 raphia 于 2008-5-23 20:15 发表 大家明天下午3点半以后去鼎园即可,房间号届时可打为狼或我的手机询问. 记得带所有你想带来的东西哈~~~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25 09:25 发表 楼上白白美滋滋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2 , Processed in 0.33116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