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王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恋了应该做什么(结果见100楼)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4-24 23:15: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3:07 发表

这个早就想过了,还有依条是把生米煮成熟饭
但是可能性都基本为0


LZ谈恋爱时就知道她父母反对你们吧

那时就该把事办了,那样现在她父母想反对也没用了,农村对这个看的很重。
62#
发表于 2008-4-24 23:23:04 | 只看该作者
钱是万能的
63#
发表于 2008-4-25 00:02: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啊,我觉得要么是借口,要么是女孩子自己都不坚决,放弃算了,
64#
发表于 2008-4-25 00:16: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4-25 00:02 发表
楼主啊,我觉得要么是借口,要么是女孩子自己都不坚决,放弃算了,


嗯嗯,观点一直
但是我提倡放弃
65#
发表于 2008-4-25 04:48:28 | 只看该作者
既然她都放弃了,你还坚持什么呢?

她若是不想与你分开,一万头牛都拉不走的,呵呵。

以后让她后悔去吧。
H
66#
发表于 2008-4-25 08:03:02 | 只看该作者
算命是个借口
67#
发表于 2008-4-25 09:16:28 | 只看该作者
感慨~~~
68#
发表于 2008-4-25 09:32:06 | 只看该作者
借口~~~~
没意思,找个更好的,气死她~~~~~~
让她妈妈爸爸以后看到你就后悔得拿针去扎自己的手~~~
69#
发表于 2008-4-25 11:38:1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这段感情,不同的人说着不同的话,什么事牵涉到感情都会复杂起来吧。
LZ已经够心痛了,七七不想再多做评论了。
七七已经很久没见过太阳了,刚刚走到窗前,MS今天出太阳。
有了太阳我们的心情都要好一点哦,很俗的就是阳光总在风雨后嘛。
所以呢,七七祝福LZ,顺其自然吧,不管最好事情如何发展,
尽力把对你,她,她父母三方面的伤害都缩减到最小。
如果坚持,就好好爱她,证明自己给她幸福,让她明白自己的选择没错。
如果放弃,就潇洒一点,这个世界谁离开了谁地球都照转的。
好了,开心点哦,笑笑。。。。。。。。。
70#
发表于 2008-4-25 12:23:09 | 只看该作者
OK 我们达成共识LZ   变强吧  没人和钱过不去
没人会拒绝强人


厚积薄发吧   FIGHTING
71#
发表于 2008-4-25 12:57:08 | 只看该作者
吃喝拉撒睡
72#
发表于 2008-4-25 13:51:56 | 只看该作者
私奔~!!!
73#
发表于 2008-4-25 14:15:52 | 只看该作者
切~失恋就失恋呗~你的幸福就是对她最大的报复!找个比她更好的气死她~[em05]
74#
发表于 2008-4-25 14:28: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深爱托蒂 于 2008-4-25 14:15 发表
切~失恋就失恋呗~你的幸福就是对她最大的报复!找个比她更好的气死她~[em05]


如果你的后半身就是为了让以前深爱的人不爽而活着
那才是最失败的人类。
  一辈子活在别人的阴影里这样的建议都给的出来ORZ
75#
发表于 2008-4-25 14:37:07 | 只看该作者
提点建议
即使她家人反对你,也千万别和她父母交恶,不然真的没戏了。

既然问题在她父母那,那么楼主就该主动点,经常去她家拜访,扭转不利局面。

这点困难,相对一辈子而言不算什么。楼主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214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