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3:07 发表 这个早就想过了,还有依条是把生米煮成熟饭 但是可能性都基本为0
举报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4-25 00:02 发表 楼主啊,我觉得要么是借口,要么是女孩子自己都不坚决,放弃算了,
原帖由 深爱托蒂 于 2008-4-25 14:15 发表 切~失恋就失恋呗~你的幸福就是对她最大的报复!找个比她更好的气死她~[em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3214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