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亚平宁cc 于 2008-4-13 23:23 发表 那高清直播是在哪找的啊,源头在哪
举报
原帖由 红色风暴 于 2008-4-13 23:26 发表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age%3D1&page=61 哈哈^_^ 信息贴说过了,914楼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13 23:24 发表 我K,太夸张了吧 上半场才23分钟,拜仁已经4比0多特蒙德了 打疯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3644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