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尤文图斯 - AC米兰

 关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4-13 03:20:48 | 只看该作者
卡莫拉内西这场好妖啊
62#
发表于 2008-4-13 03:22:44 | 只看该作者
想起了前年还是大前年争冠那场,谁谁进球谁谁撞倒了门柱上
63#
发表于 2008-4-13 03:24:38 | 只看该作者
比赛打的相当精彩
64#
发表于 2008-4-13 03:28:14 | 只看该作者
不能不说 今天两队的战术素养都很高
65#
发表于 2008-4-13 03:28:38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很精彩,米兰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丢球,有点可惜
66#
发表于 2008-4-13 03:30:04 | 只看该作者
卡拉奇难道比迪达强吗 看不出啊
67#
发表于 2008-4-13 03:31:00 | 只看该作者
门将这个位置真是出现几次低级失误再难翻身了哈
68#
发表于 2008-4-13 03:32:03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也要加把劲了
69#
发表于 2008-4-13 03:32:08 | 只看该作者
门将嘛,还是BUFON好啊
70#
发表于 2008-4-13 03:32:30 | 只看该作者
那两个球都跟BUFON每什么关系的
71#
发表于 2008-4-13 03:33:48 | 只看该作者
布冯不是一般的牛比 没有布冯尤文不会排第三
72#
发表于 2008-4-13 03:34:07 | 只看该作者
布冯自从带了那帽子就没脱过了
73#
发表于 2008-4-13 03:34:50 | 只看该作者
不看论坛还忘了这场重头戏
晕,2-2,看米兰的首发去
7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3:36:08 | 只看该作者
开始了,米兰加油![em10] [em10]
75#
发表于 2008-4-13 03:36:11 | 只看该作者
躺到床上看比赛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124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