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苏兰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贴】相应号召!自爆参加比利时演唱会记录&照片!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3-22 20:48:02 | 只看该作者
HL的JQ出现鸟。
62#
发表于 2008-3-22 21:11:00 | 只看该作者
我真庆幸我去复旦的时候是星期天,学校里人比较少.等从复旦出来的时候又是晚上,天黑光线差....不然非自卑死....
就算不死,在一个如此美女云集的地方,我都不知道该带哪个MM出去玩了.....[em06]
63#
发表于 2008-3-22 21:12:20 | 只看该作者
PS,大家注意保护最近出现的华丽的JQ小火苗哈~~全过程追踪,连续报道[em02]
64#
发表于 2008-3-22 21:25:06 | 只看该作者
嗯,自爆还是很好的,会场不错,忍不住留言
65#
发表于 2008-3-22 22:56:05 | 只看该作者
GTGG又想带妹妹出去玩啦?[em20]
66#
发表于 2008-3-22 23:34:45 | 只看该作者
最想带你出去玩呀3BMM~[em06]
67#
发表于 2008-3-23 00:03:07 | 只看该作者
[em20] [em06] 那我们一起去玩吧~~[em06]
68#
发表于 2008-3-23 00:28:04 | 只看该作者
晕一个……我的名字打头字母也是JR
在公司我用这个简称,结果被同事叫了几年的“贱人”[em19]
69#
发表于 2008-3-23 10:05:18 | 只看该作者
看吧,一ZB罗马赢球了,大国际又输了
ZB这种积攒RP的事情还是很有科学耕具的~~
70#
发表于 2008-3-23 11:00: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j1186 于 2008-3-22 18:59 发表
偶同济的,有空串串门,嘎嘎~960直达。。

看ID就看出来了,哈哈
以后FB又多了很多人呀~~
71#
发表于 2008-3-23 11:20:31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灭了我吧
JR这个缩写很奇妙[em16]
72#
发表于 2008-3-23 15:37:25 | 只看该作者
简单明了,目的明确.....
请留电话,求QQ,LZ不要误会,我想勾兑的是你的室友[em08] [em08]
73#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17:41: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3-22 16:48 发表

 
回了呵呵。
陈老师真得很厉害,业务水平高,教得好,性格好,对学生也好
我上过他的法语公选课


陈良民老师的课我们肯能到大三或大四才能有机会去上
现在陈老师貌似不上公选课了~
Celia姐姐好幸福呀
我只见过陈老师一次= =
7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17:4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22 15:47 发表
苏MM真是RP大大的好!
以后FB不会不出席了~~
以后在街上看见你我会大叫JR的啊~~[em07]


好的好的!心灵手巧的姐姐叫我,我一定答应~
FB是什么?
75#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17:45: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22 17:28 发表
我发现件非常巧的事情。。前面我在校内网发现我的一个高中同学的好友里居然有苏MM
原来苏MM和我高中的同学是初中同学。。苏MM你说巧不巧啊!还有你的名字我也猜对了额。


4x认识徐涛啊!
这个确实是我和华丽火星人的初中同学,而且还是小学同学
恩,我的名字就是江蕊。
欢迎校内多踩踩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6 , Processed in 0.3593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