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光脚踢足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月1号去罗马看球~~~(ZB于50楼)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4-10 15:30: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4-10 15:15 发表
RR的问,手势啥意思?[em07]

飞鱼,你还CJ啊[em16]
62#
发表于 2008-4-10 15:55: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10 15:30 发表

飞鱼,你还CJ啊[em16]

又么听懂
我老了[em07]
63#
发表于 2008-4-10 17:17:01 | 只看该作者
帅锅对兔MM有兴趣不?[em10]
64#
发表于 2008-4-10 18:05:0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和兔MM发展发展[em03] [em03]
65#
发表于 2008-4-11 14:48:43 | 只看该作者
我错觉LZ有点像旗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6 , Processed in 0.39102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