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vegonz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VS皇马第二回合上海帮PP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3-7 10:00:17 | 只看该作者
疯狂鼎!
62#
发表于 2008-3-7 10:28:52 | 只看该作者
司母戊大方鼎!
63#
发表于 2008-3-7 11:48:25 | 只看该作者
萧鼎
64#
发表于 2008-3-7 11:49:38 | 只看该作者
鼎园
65#
发表于 2008-3-7 11:53:16 | 只看该作者
园丁
下面排好队
我闪人了~~~
66#
发表于 2008-3-7 12:42:10 | 只看该作者
鹿鼎[em07]
67#
发表于 2008-3-7 17:06: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7 02:07 发表
阿杜哥和那个谁.....嘿嘿,我什么都米说哈~~

[em24] [em24] [em24]
68#
发表于 2008-3-7 18:24: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好想加入诶~~~
69#
发表于 2008-3-7 19:26:51 | 只看该作者
奶炮怎么打的啊?!
70#
发表于 2008-3-7 21:17: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3-7 19:26 发表
奶炮怎么打的啊?!


用手打的...
背景的旗子好漂亮 超惹人喜欢^^
71#
发表于 2008-3-7 21:55:0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诺亚</I> 于 2008-3-7 21: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36104&amp;ptid=2001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用手打的... 背景的旗子好漂亮 超惹人喜欢^^
</P>
<P>&nbsp;</P>
<P>那素官方商店买滴</P>
<P>&nbsp;</P>
<P>hiahia</P>
72#
发表于 2008-3-7 22:36: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8-3-7 21:17 发表


用手打的...
背景的旗子好漂亮 超惹人喜欢^^

[em03] [em03]
73#
发表于 2008-3-8 10:52:3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PP吗?
74#
发表于 2008-3-8 10:52:5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PP吗?
应该不止这点吧
75#
发表于 2008-3-8 11:00:28 | 只看该作者
[em09] 很好很好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117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