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7 13:56 发表 马友友。。。瓦卡卡。。。 太厉害了可以睡那么久啊~
举报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3-6 18:38 发表 罗马去莫斯科了我就出动..[em20] [em20] [em20]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7 20:04 发表 啥时候能碰上个小弟呀。。。[em19]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3-7 19:36 发表 要求真是高啊~!!!出来看个球为虾米这么累捏??? 阿拉单位再多投几份简历呀,要是进来的话不FB也可以一起海聊了哇~~~[em08]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3-7 20:14 发表 不得不再次提醒 跟卡门混,么前途的 难道你忘记了 杀人的时候,他的刀子总是插向你
原帖由 <I>三儿</I> 于 2008-3-7 12: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35877&ptid=200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昨天在公司几乎睡了一天还好前天加班把预定两天干完的活做完了主管说,你就睡吧,看你坐都坐不直了 今天早上醒来就八点多了然后继续继续睡觉,不去上班了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8 00:30 发表 我回到学校也没有睡觉被寝室的人拉着打牌到很晚。。。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3-8 00: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36215&ptid=200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来大家都激情未消啊…… 1/4决赛次回合还会聚会吗?如果是周三临晨的比赛,我就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35499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