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格桑每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集会看球,超强RP干掉皇马,文字篇先上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3-7 15:06: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7 13:56 发表
马友友。。。瓦卡卡。。。
太厉害了可以睡那么久啊~

为什么还是叫这个名字?
老了不中用了。
62#
发表于 2008-3-7 15:27:3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论坛有两个马友友...[em02]
63#
发表于 2008-3-7 17:05:06 | 只看该作者
马友友...???[em18]
64#
发表于 2008-3-7 19:36: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3-6 18:38 发表

罗马去莫斯科了我就出动..[em20] [em20] [em20]

要求真是高啊~!!!出来看个球为虾米这么累捏???
阿拉单位再多投几份简历呀,要是进来的话不FB也可以一起海聊了哇~~~[em08]
65#
发表于 2008-3-7 20:04:41 |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能碰上个小弟呀。。。[em19]
66#
发表于 2008-3-7 20:09: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7 20:04 发表
啥时候能碰上个小弟呀。。。[em19]

你就乖乖做小弟吧!哈哈~
67#
发表于 2008-3-7 20:14: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7 20:04 发表
啥时候能碰上个小弟呀。。。[em19]

不得不再次提醒
跟卡门混,么前途的
难道你忘记了
杀人的时候,他的刀子总是插向你
68#
发表于 2008-3-7 20:45: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3-7 19:36 发表

要求真是高啊~!!!出来看个球为虾米这么累捏???
阿拉单位再多投几份简历呀,要是进来的话不FB也可以一起海聊了哇~~~[em08]

很JQ啊,嘿嘿~
69#
发表于 2008-3-7 21:14: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3-7 20:14 发表

不得不再次提醒
跟卡门混,么前途的
难道你忘记了
杀人的时候,他的刀子总是插向你

谁叫卡门出道的比我早,而且我们2人住的也近,可以有个照应,我就委屈下了。
70#
发表于 2008-3-7 21:49: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三儿</I> 于 2008-3-7 12: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35877&amp;ptid=200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昨天在公司几乎睡了一天还好前天加班把预定两天干完的活做完了主管说,你就睡吧,看你坐都坐不直了 今天早上醒来就八点多了然后继续继续睡觉,不去上班了
</P>
<P>&nbsp;</P>
<P>可怜的我昨天狂工作,拼命坚持到下午4点</P>
<P>后来实在受不了</P>
<P>跟老板说头痛</P>
<P>撤回去埋头睡了12小时</P>
<P>&nbsp;</P>
<P>现在终于复活!</P>
71#
发表于 2008-3-8 00:30:51 | 只看该作者
我回到学校也没有睡觉被寝室的人拉着打牌到很晚。。。
72#
发表于 2008-3-8 00:43: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8 00:30 发表
我回到学校也没有睡觉被寝室的人拉着打牌到很晚。。。

总比工作强啊。。。

我不打牌好多年
当年在学校,他们都叫我牌神。。。。
73#
发表于 2008-3-8 00:45:1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大家都激情未消啊……
1/4决赛次回合还会聚会吗?
如果是周三临晨的比赛,我就来!
74#
发表于 2008-3-8 10:35:37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上海帮下一次FB啊
75#
发表于 2008-3-8 11:10:5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3-8 00: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36215&amp;ptid=200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来大家都激情未消啊…… 1/4决赛次回合还会聚会吗?如果是周三临晨的比赛,我就来!
</P>
<P>&nbsp;</P>
<P>惴惴等抽签结果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35499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