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re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塔代伊同志生日快乐贴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3-6 12:26:2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泰迪生日快乐!
62#
发表于 2008-3-6 12:26:29 | 只看该作者
马脸生日快乐啊!
63#
发表于 2008-3-6 12:28:22 | 只看该作者
马脸生日快乐 你会记住这一天的
64#
发表于 2008-3-6 12:33:17 | 只看该作者
马脸生日快乐!!!
65#
发表于 2008-3-6 12:47:37 | 只看该作者
能在狼行过生日,本身就说明  很伟大
生日快乐!!
66#
发表于 2008-3-6 12:49:14 | 只看该作者
当时看到西西鸟太激动了,还以为是西西鸟进球了,结果才发现是马脸...
我们低调的马脸生日快乐
67#
发表于 2008-3-6 13:06:44 | 只看该作者
塔代伊生日快乐
68#
发表于 2008-3-6 13:06:49 | 只看该作者
福将生日快乐~~
69#
发表于 2008-3-6 13:11:2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生日过的会很特别
快乐
70#
发表于 2008-3-6 13:16:02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坚定的认为是西西鸟的进球,比赛打出字幕的时候还都以为是打错了

马脸同志生日快乐哈
71#
发表于 2008-3-6 13:17:32 | 只看该作者
当时西西鸟狂奔庆祝,好像球是他进的一样,呵呵[em09]
72#
发表于 2008-3-6 13:22:5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
73#
发表于 2008-3-6 13:23: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3-6 13:17 发表
当时西西鸟狂奔庆祝,好像球是他进的一样,呵呵[em09]



恩  BTV的解说都以为是 细细鸟进的球呢
74#
发表于 2008-3-6 13:25:5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75#
发表于 2008-3-6 13:27:2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亲爱的马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5 , Processed in 2.00988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