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拉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记得我吗?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9 12:26:29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
我可怜的二姐
我还是喜欢猪哥做我二姐夫
62#
发表于 2008-2-29 14:19:01 | 只看该作者
猪哥不就是热门吗?

好你个猪哥,居然玩劈腿。

CB你
63#
发表于 2008-2-29 17:16:12 | 只看该作者
HOHO,有些事情是羡慕不来的。。。。LS还是好好当你的沙漠SL斑竹吧!
64#
 楼主| 发表于 2008-2-29 22:15:03 | 只看该作者
原来PLAY是个色狼啊!!!
65#
发表于 2008-2-29 23:56:45 | 只看该作者
我先声明63楼不是我MJ
66#
 楼主| 发表于 2008-3-1 11:10:52 | 只看该作者
没人说你是色狼啊[em03]
67#
发表于 2008-3-1 11:24:05 | 只看该作者
偶进来举下手[em05]
68#
发表于 2008-3-1 11:27:55 | 只看该作者
另外偶是80年的猴子哦...MM过来抱个[em06]
69#
发表于 2008-3-1 14:27:59 | 只看该作者
招婚那贴,还有印象[em03]

[ 本帖最后由 T0TTI 于 2008-3-1 14:30 编辑 ]
70#
发表于 2008-3-1 14:53:18 | 只看该作者
变相招亲帖
鉴定完毕
哈哈
71#
发表于 2008-3-1 16:04:00 | 只看该作者
牛出现了...
本人85啊~
72#
发表于 2008-3-1 19:00:13 | 只看该作者
《还记得我吗?》是陈冠希的一首歌
73#
发表于 2008-3-1 19:22:40 | 只看该作者
2猪啊~
都知道,,,
74#
发表于 2008-3-1 20:44:40 | 只看该作者
上次这首歌好像还被当成了一个足球节目的背景音

陈冠希的 《坏孩子的天空》还不错
感觉粤语歌听起来更加好听不知道为什m
beyond 的歌听起来有气势  换成国语的没有那样的感觉了
75#
发表于 2008-3-1 22:47:55 | 只看该作者
ls严重跑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2831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