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mpi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rigoria之旅自爆文字篇(3页更新)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01:26:25 | 只看该作者
celia,我觉得一般很少人签到光头,因为光头总是善后...几乎都是最后一个走,而大部分的人等到ddr,梅花什么的就走了[队长是个特例,我们先54他],而一般等到光头他全都会签
62#
发表于 2008-1-9 18:33:4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impim</I> 于 2008-1-9 01: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0463&amp;ptid=195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欢迎大家到罗马来追杀我哈哈哈哈
</P>
<P>&nbsp;</P>
<P>笑的好猖狂的tutti。。。[em07][em07]</P>
63#
发表于 2008-1-9 20:57:46 | 只看该作者
大光头狠赞嘛.........感觉很好
64#
发表于 2008-1-9 21:00:58 | 只看该作者
兔.等你把光头把罗马弄到中国来之后..
我们所有人跟你说TI AMO DA MORIRE [em08]
65#
发表于 2008-1-10 08:57:10 | 只看该作者
下次见到他我就问他什么时候带队到中国玩[em24]
66#
发表于 2008-1-10 10:09: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9 01:22 发表
欢迎大家到罗马来追杀我
哈哈哈哈

[em11] 猖狂,拖出去!@#@!$#.......
67#
发表于 2008-1-10 14:43:0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兔mm最近很猖狂的说[em05]
68#
发表于 2008-1-11 14:49:25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葵花了,打TUTTI的大军加我一个![em23]
光头太感人了,如果是我,要深情地对他说aspetto per lei.让他也感动感动.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1-11 14:55 编辑 ]
69#
发表于 2008-1-11 18:29:33 | 只看该作者
raphia确定葵花这么“奔放”
我当时脑子里一个lei一个tu,但最后出来的还是tu....
其实用sto aspettando per lei他更感动
其实我当时还不确定9哥走没
70#
发表于 2008-1-12 01:50:47 | 只看该作者
看出来了.....CURCI也是你MJ......[em06]
71#
发表于 2008-1-12 01:51:04 | 只看该作者
RR地问下。........谜底虾米时候揭晓呢。......
72#
发表于 2008-1-12 04:36:47 | 只看该作者
sta耐心等待吧[em05]
73#
发表于 2008-1-14 16:43:41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个贴好躁动

LS的..
74#
 楼主| 发表于 2008-2-19 06:15:38 | 只看该作者
顶起来....今天受伤了,早知道赖在哪儿说不定还有人“养”我
75#
 楼主| 发表于 2008-2-19 06:16: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1-12 01:51 发表
RR地问下。........谜底虾米时候揭晓呢。......

我发了帖子公布了[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8 , Processed in 0.2374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