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ma-f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告诉我“11狼”的故事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1-9 00:01:50 | 只看该作者
.............
62#
发表于 2008-1-9 00:32: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urototti 于 2008-1-7 23:06 发表
大家都还记得11狼,大家都还在哈。[em06]
哪个论坛也不敢妄言自己永远是最好的,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做得更好。
就像楼上有的同志说的楼兰古城消失了,或许楼兰文明是很先进的。
但是当今的北京上海广州都是非常的先 ...

[em07] 神仙出现了....
63#
发表于 2008-1-9 12:39:4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是?
64#
发表于 2008-1-9 13:47: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8 19:04 发表
挖,et诶!!!!!!!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见了!也向你问好!要经常发帖子哈~


哇。。。跟了土地这么久还真没想到过这缩写~[em10]
65#
发表于 2008-1-9 13:52:53 | 只看该作者
熟悉的ID们[em19]

[ 本帖最后由 GREATTOTTI 于 2008-1-9 14:07 编辑 ]
66#
发表于 2008-1-10 17:49:57 | 只看该作者
挖哈哈哈哈哈,楼上的GT铜子,记得是et不是ET哦,不然有人要发飙撩~
67#
发表于 2008-1-11 02:24:41 | 只看该作者
LS发飙鸟....
68#
发表于 2008-1-25 01:57: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urototti 于 2008-1-7 23:06 发表
大家都还记得11狼,大家都还在哈。[em06]
哪个论坛也不敢妄言自己永远是最好的,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做得更好。
就像楼上有的同志说的楼兰古城消失了,或许楼兰文明是很先进的。
但是当今的北京上海广州都是非常的先 ...


小E
我是发箍,知道不
在人家的一母三分地
经常受到政治迫害
连名字都不能用了!
69#
发表于 2008-1-25 07:29:04 | 只看该作者
从头到尾彻底看了一遍[em05]
70#
发表于 2008-1-25 12:38: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夏天蚊子多 于 2008-1-25 01:57 发表


小E
我是发箍,知道不
在人家的一母三分地
经常受到政治迫害
连名字都不能用了!

很高兴再见到你。不过我觉得是你先把自己放在了大家的对立面,都是罗马球迷,何来人家之说啊。入乡随俗这是全球都需要遵循的法则啊,不符合这里的管理规定管理人员也很为难。好了我们不讨论这个了,有时间私聊吧,我QQ手机都没变,近两年工作比较忙,联系少了。祝新年好!
71#
发表于 2008-1-25 14:04:18 | 只看该作者
欧元所言极是。
72#
发表于 2008-1-25 14:11:43 | 只看该作者
好河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8 , Processed in 0.3125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