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uzhenr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罗马银行上马,我来发红包!!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2-6 13:46:39 | 只看该作者
55,晚了
62#
发表于 2007-12-6 13:47:33 | 只看该作者
咦,发现我在8楼占了个位置

看来多灌水就是没错
63#
发表于 2007-12-6 13:54:31 | 只看该作者
play   是31到45才给  前面的不算。。。
要不一瓜JJ会那么强悍噻。。。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2-6 14:10 编辑 ]
64#
发表于 2007-12-6 14:08:42 | 只看该作者
好象我也晚了。
可惜了。。
65#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14:41:42 | 只看该作者
[em11] [em11]
由于有人作弊,只好顺延15用户,不过对于31楼到45楼的也照样有HB啦!

敬请GameOver,fishy_Y,赶快在银行开户,否则无法拿到HB
66#
发表于 2007-12-6 14:44:54 | 只看该作者
汗,抢楼也有HB,早知道我也抢了。

PS:报告,开户成功,你就放“钱”过来吧!

[ 本帖最后由 fishy_Y 于 2007-12-6 14:46 编辑 ]
67#
发表于 2007-12-6 14:47:04 | 只看该作者
没我的么?[em04]
68#
发表于 2007-12-6 14:52:24 | 只看该作者
有了。。谢谢[em05]
69#
发表于 2007-12-6 15:10:07 | 只看该作者
[em08] [em08] 太棒了~HB收到啊[em05]
70#
发表于 2007-12-6 15:44:2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em03]
71#
发表于 2007-12-6 16:24:33 | 只看该作者
晕啊[em02] [em02]
72#
发表于 2007-12-6 16:31:10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
1000w全没了。。[em11]
73#
发表于 2007-12-6 19:31:25 | 只看该作者
2000W 全没了。[em04]
74#
发表于 2007-12-6 19:31:56 | 只看该作者
来晚了啊,呼唤狼外婆发包!!
75#
发表于 2007-12-6 19:41: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哈                  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3110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