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的MM们,有多少人对美容护肤感兴趣的?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7:34: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蒙德里安 于 2007-11-23 16:04 发表
晚上上床可以不洗吗?这么浩瀚的工程,洗掉太可惜了,一天化彩妆一天不化素颜,又怕会吓到同事啊,这可全部挤压的早晨睡眠时间,早晨时间贵如油啊。


不洗怎么可以,色素沉淀,再说皮肤首重清洁.
清洁是一切的根本.

而且带妆浓的话是很麻烦的。要不怎么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呢?
就要先用眼唇的卸,再用卸妆乳,再用洁面的。
用化妆水时用化妆棉还能最后清洁一遍.平时还要做清洁面膜,去黑头.
[em09] [em09]
女人真的是很麻烦的。不过看到人家40岁还象20岁时.
就有动力了。
而且不建议去美容院
62#
发表于 2007-11-25 10:11: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越来越有技术含量了....[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2673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