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聚会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0-27 23:41:02 | 只看该作者
呼唤PP!!!!!!!!!!!!!!
62#
发表于 2007-10-27 23:48:12 | 只看该作者
三个人怎么杀啊!?~~~
63#
发表于 2007-10-28 00:04: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我们好惨淡啊,才三个人。杀人当然是不可能的了,呵呵。下次多叫几个来咱南京支援支援吧!!!
64#
发表于 2007-10-28 00:06:03 | 只看该作者
不过见到了老大play,见到了算认识了好多年的wonder,嘿嘿,半个圆满了。
65#
发表于 2007-10-28 12:02:01 | 只看该作者
PP才是最重要的。。[em01] [em01]
66#
发表于 2007-10-28 13:01:41 | 只看该作者
pp呢???
????
67#
发表于 2007-10-28 13:25:59 | 只看该作者
南京。。。夜游了两次瞻园,两次都被郡主招亲的绣球打中,但每次都被PK下来。。。
68#
发表于 2007-10-28 13:56:12 | 只看该作者
PP是王道吖。。。。
69#
发表于 2007-10-28 15:00:30 | 只看该作者
等PP。。。。
7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15:58:38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老大是旺德
71#
发表于 2007-10-28 18:39:28 | 只看该作者
HOHO
永恒各个分舵日益兴旺啊
72#
发表于 2007-10-28 19:08: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重回江湖还这么损RP,不发照片,我们要看三人、并排、清晰、正面、大头、暧昧合影,希望play不再矜持[em12] [em12] [em12]
73#
发表于 2007-10-28 19:48:11 | 只看该作者
南京到上海2小时 下次你们一起过来杀
74#
发表于 2007-10-28 20:08:57 | 只看该作者
[em07]永恒 FB之鼻祖非上海帮莫属
等旺德的照片
75#
发表于 2007-10-29 00:39:0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看来无锡也人丁兴旺阿,有不少人是无锡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8 , Processed in 0.1965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