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登风的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关于深圳筒子第一次公开FB讨论(顶楼更新最终计划)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08:10:41 | 只看该作者

ok

现在基本确定参加的人:琉璃,super,帕瓦,以及我,还要感谢Fishy和夏天两位同学从GZ赶来捧场

初步计划是下午六点左右大家碰头,吃饭,泡吧,然后通宵唱K

PS:本期FB唱K看点,帕瓦VS夏天,广东帮两位歌神正式直接PK!!!

[em12][em12]
62#
发表于 2007-10-12 08:25:51 | 只看该作者

唱K[em11][em16]

要我去假唱么~~~~

[em16]
63#
发表于 2007-10-12 08:27:19 | 只看该作者

嗯,唱K地点初步确定在学府路天籁村,凌晨一点到八点,大房包断+开房费是128,酒水小吃另计;

如果其他筒子们有更好的选择可以提出来,不过要快....不然订不到房就麻烦了....

吃饭和泡吧地点还要再商讨.....

6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08:28:2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10-12 0:25:51的发言:

唱K[em11][em16]

要我去假唱么~~~~

[em16]

老大能来最好拉!![em03][em03]
65#
发表于 2007-10-12 08:30:3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10-12 0:25:51的发言:

唱K[em11][em16]

要我去假唱么~~~~

[em16]

[em03][em03]来了再说嘛~~

诚挚邀请、热烈欢迎老大带队来深FB!

[em03][em03][em06]
66#
发表于 2007-10-12 17:08:17 | 只看该作者
全永恒通缉猪哥靓,妈的,这么重大的活动还不陷身,鄙视之!
67#
发表于 2007-10-12 19:34:33 | 只看该作者
GZ去的同学 帮我收一下钱~~~~~~ 谢谢!
68#
发表于 2007-10-12 19:37:10 | 只看该作者
吃饭和泡吧地点碰头后在讨论都还不迟的,对了在哪集合呀,我的手机是13632610669,旗子记得通知下,要不要穿站衫呀?
69#
发表于 2007-10-12 20:02: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10-12 11:34:33的发言:
GZ去的同学 帮我收一下钱~~~~~~ 谢谢!

噢噢,小王子把欠债人和数目告诉我吧。。

70#
发表于 2007-10-12 20:38: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super罗马在2007-10-12 11:37:10的发言:
吃饭和泡吧地点碰头后在讨论都还不迟的,对了在哪集合呀,我的手机是13632610669,旗子记得通知下,要不要穿站衫呀?

也许可能大概在SZU西门集合.....

穿吧穿吧~~~要看站衫真人秀[em03][em03]

PS:Super你是SZU03级的么?136326开头......

71#
发表于 2007-10-12 20:45:14 | 只看该作者

PS:K歌房订好了~~

天籁村大房,周六晚[其实都周日了...]凌晨一点到八点,包断+开房费128元

地点:学府路康乐大厦[学府人人乐旁]

72#
发表于 2007-10-12 20:55:2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不去看钢管舞吗?
73#
发表于 2007-10-12 21:05:4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内容要健康向上的。。。

[em01]
74#
发表于 2007-10-12 21:38:42 | 只看该作者

旗子提议我们的行程可以这样安排:书城读书-草地聚餐-公园划船-通宵唱K-爬山看日出

哈哈哈,够健康向上吧...[em10][em10]

75#
发表于 2007-10-12 22:18:10 | 只看该作者
精神上严重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564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