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竹野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欢送GTGG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0-16 16:16: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10-15 23:30:44的发言:

我是好心通报近况,好吧

[em06]

这个我们大家是知道了

[em12]
62#
发表于 2007-10-17 01:18:01 | 只看该作者

近来欢送PS:好多好大好红的JQ啊!

63#
发表于 2007-10-19 04:33:52 | 只看该作者

铜子们我今天终于能打开永恒了!!!!!!!!!

等下周办好学生卡就可以在学校上网了.到时候再慢慢感谢大家,以及跟前面用红色写过某两个字母的铜子们算帐...HOHO

64#
发表于 2007-10-19 04:57:5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只和红色的算帐,换黄色

JQ

 

[em05]
65#
发表于 2007-10-19 06:12:38 | 只看该作者

不怕算帐呵呵,因为你们有JQ,我们确实应该送HB吧。

66#
发表于 2007-10-19 06:20:12 | 只看该作者

GT已经去了法国那么久了啊,我才知道.哎.

67#
发表于 2007-10-19 06:22: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10-18 20:33:52的发言:

铜子们我今天终于能打开永恒了!!!!!!!!!

等下周办好学生卡就可以在学校上网了.到时候再慢慢感谢大家,以及跟前面用红色写过某两个字母的铜子们算帐...HOHO

JQ

欢迎前来算帐,并且带好你们的结婚证和请帖。

PS:请两人一起来,不受理单人算帐

[em08][em08]
H
68#
发表于 2007-10-19 06:59:13 | 只看该作者

怕是三个四个一起来

大家要招架住!

69#
发表于 2007-10-19 07:32:33 | 只看该作者
顶2楼
70#
发表于 2007-10-19 09:53:1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在2007-10-18 22:59:13的发言:

怕是三个四个一起来

大家要招架住!

[em03][em03][em03]

偶们老大现在做了法国帮老大了....赞

7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14:37:02 | 只看该作者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em06]
72#
发表于 2007-10-19 16:26:1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10-19 1:53:18的发言:

[em03][em03][em03]

偶们老大现在做了法国帮老大了....赞

以及德国帮
73#
发表于 2007-10-20 01:34:2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10-19 6:37:02的发言: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em06]

这是传说中的语无伦次面红耳赤兴奋过度激动万分欣喜若狂状么

74#
发表于 2007-10-20 18:43:1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终于可以在学校上网.只是拿着电脑走半小时到学校真的很悲惨,况且中间还要爬两个大坡...
不过能上网,能看到大家还是很激动的.
75#
发表于 2007-10-20 18:54:44 | 只看该作者
GGTT走好,一路顺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6 , Processed in 0.31566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