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iller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深圳的狼友们进!!!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0-2 06:29:18 | 只看该作者
嘻嘻 我去了 又来回了 XD
62#
发表于 2007-10-3 05:16:21 | 只看该作者

我住南山星海名城,你们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21:16:46编辑过]
63#
发表于 2007-10-7 02:05:22 | 只看该作者

顶上来...我从家里回来了...

TO LS:大家住得都不远嘛,大部分在南山-蛇口这一块~我在学府路这边~

64#
发表于 2007-10-7 17:34:14 | 只看该作者

哎,假期马上就要完了,明天要上班了。

65#
发表于 2007-10-7 17:59:27 | 只看该作者
LSD你已经很幸福了...我现在就在无偿加班中......[em07][em07]
66#
发表于 2007-10-7 18:08:2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已经很幸福了,我连班都没的上。。
67#
发表于 2007-10-7 19:17:40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呀,要填饱肚子就要上班。

68#
发表于 2007-10-7 20:59:24 | 只看该作者

想不到有这么多在深圳DP的

南山区委对面公寓

69#
发表于 2007-10-7 21:51: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7 10:08:29的发言:
你们已经很幸福了,我连班都没的上。
[em11]我还想继续留在学校里读书呢555
70#
发表于 2007-10-7 21:53:3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tti_goal在2007-10-7 12:59:24的发言:

想不到有这么多在深圳DP的

南山区委对面公寓

友邻?还是西海明珠?哈哈,大家住得好近...

我很怀疑说着说着大家变校友了......我是SZU的,哈哈

71#
发表于 2007-10-7 22:16:10 | 只看该作者
SZU我去过一次。。。
72#
发表于 2007-10-9 17:51:47 | 只看该作者
来报道了,刚回了趟老家,我现在也在南山,住蛇口,大家有聚会直接联系我,我电话旗子知道!
73#
发表于 2007-10-9 19:05: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不要这星期FB一次呢?
74#
发表于 2007-10-9 19:26:11 | 只看该作者
action呀 别都只说不做嘛 我要看PP 哈哈
75#
发表于 2007-10-10 00:45:24 | 只看该作者
gx了。。最好叫上猪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193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