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我住南山星海名城,你们呢!
顶上来...我从家里回来了...
TO LS:大家住得都不远嘛,大部分在南山-蛇口这一块~我在学府路这边~
哎,假期马上就要完了,明天要上班了。
没办法呀,要填饱肚子就要上班。
想不到有这么多在深圳DP的
南山区委对面公寓
友邻?还是西海明珠?哈哈,大家住得好近...
我很怀疑说着说着大家变校友了......我是SZU的,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193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