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寻找永恒南京组织——到南京了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8-21 17:30:14 | 只看该作者

汤山温泉?

大概80——100一人吧,我05年去过,最近的价格不清楚。

PS:南京MS比上海还凉快呢

62#
发表于 2007-8-22 04:49: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20 23:01:18的发言:

呜,感动ing,老大一出面果然不同凡响,立马给了我最想要的信息。谢谢,谢谢~~~~~~~[em10]

还有个www.ttfy.cn  记住了是cn。

63#
发表于 2007-8-22 04:54:4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8-21 0:46:33的发言:

强烈要求这一次有所变化,不要再吃饭唱K了= =

 

[em04][em04]

我们去汤姆熊打电动好吗?!
6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05:46:4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7-8-21 20:49:49的发言:

还有个www.ttfy.cn  记住了是cn。

好的,我记下了。虽说现在就在留意,但是正式开找得等我人到了南京之后了。
65#
发表于 2007-8-22 17:15:07 | 只看该作者
WING要去南京啦?真是太好了,以后去南京就好找你去逛街了哈.
66#
发表于 2007-8-22 18:08:58 | 只看该作者
她没空的话,找我吧
67#
发表于 2007-8-23 14:31:21 | 只看该作者
MM 先报个年龄嘛,年龄要差的多了,我怕我帮不上唉
68#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9:15:38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出发去北京,要在北京待一个月。比赛时真好在火车上不能看了。到时候请看到的方便的发个比分啊
69#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06:22:24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南京了

70#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06:25:13 | 只看该作者
顺便问一下,这个国庆有没有南京的同志去上海参加FB呢?
71#
发表于 2007-9-23 07:19:10 | 只看该作者

记得早点买票哦 南京到上海的动车似乎也不咋好买

72#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07:29:50 | 只看该作者

晕死,这么严重啊,那我周一就去订票

73#
发表于 2007-10-22 20:46:42 | 只看该作者
到南京了?什么时候我们聚聚

看到出来冒个泡
74#
发表于 2007-10-22 20:59:15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羡慕一下[em04]
75#
发表于 2007-10-22 21:06:41 | 只看该作者
play开始going MM了
娃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2774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