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还没离开SZ,来支持旗子弟弟~~~~[em03][em03][em03]
不过RM格式听不到[em05][em05][em05]
你是谁丫?
举报
等着,马上给你投~~~~[em03][em03]
眨眼睛,昨天你不是托我家阿兰给我传话了么?
PS:心照就好啦[em03][em03]
哦哈哈哈哈~~~
心照心照
如果能在SZ找到工作就不走了,哈哈
反正不会离开GD啦
亲爱的放心~~~~我不会抛下你的~~~~~[em06][em06]
PS:你去米堡堡要带上我啊,我也要去见木门GG~~~~[em03][em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0 , Processed in 0.30536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