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登风的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票帖,肉麻的拉票帖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21:44:5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达伦弗莱彻在2007-7-8 13:42:06的发言:

趁着还没离开SZ,来支持旗子弟弟~~~~[em03][em03][em03]

不过RM格式听不到[em05][em05][em05]

你是谁丫?

[em02]
62#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21:45:2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我就去投我票哈~~
63#
发表于 2007-7-8 21:50:55 | 只看该作者

等着,马上给你投~~~~[em03][em03]

眨眼睛,昨天你不是托我家阿兰给我传话了么?

PS:心照就好啦[em03][em03]

64#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21:53:3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达伦弗莱彻在2007-7-8 13:50:55的发言:

等着,马上给你投~~~~[em03][em03]

眨眼睛,昨天你不是托我家阿兰给我传话了么?

PS:心照就好啦[em03][em03]

哦哈哈哈哈~~~

心照心照

 

[em05][em05][em05]
65#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21:56:36 | 只看该作者
JJ毕业了以后还来SZ不阿?[em05]
66#
发表于 2007-7-8 21:58:08 | 只看该作者
[em01]
67#
发表于 2007-7-8 21:59: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能在SZ找到工作就不走了,哈哈

反正不会离开GD啦

68#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21:59:06 | 只看该作者
歌曲要手动点开[em01]
69#
发表于 2007-7-8 22:08:3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7-8 13:59:06的发言:
歌曲要手动点开[em01]

我电脑里面没有RM播放软件,似乎只能下载下来听[em05][em05]
70#
发表于 2007-7-8 22:08:55 | 只看该作者
拉票帖里出现JQ。。。[em01]
71#
发表于 2007-7-8 22:09: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7-8 14:08:55的发言:
拉票帖里出现JQ。。。[em01]

[em03][em03]JQ才是王道啊
72#
发表于 2007-7-8 22:10:43 | 只看该作者
旗子JQ何其多[em01]
73#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22:12:06 | 只看该作者
高举JQ大旗向前冲
74#
发表于 2007-7-8 22:33:57 | 只看该作者
达伦你表跟旗子私奔呐!!![em16][em16][em16]
小心我去米堡找JQ。。。
75#
发表于 2007-7-8 22:36: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兰史密斯在2007-7-8 14:33:57的发言:
达伦你表跟旗子私奔呐!!![em16][em16][em16]
小心我去米堡找JQ。。。

亲爱的放心~~~~我不会抛下你的~~~~~[em06][em06]

PS:你去米堡堡要带上我啊,我也要去见木门GG~~~~[em03][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40 , Processed in 0.30536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