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圣·克鲁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G级球员来聚会~~~~~~~~~~~~~~~~~~~~~~~~~!!!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07-7-4 01:15:01 | 只看该作者

你去个毛,去了曼联你就废了

罗马才是好的归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7:15:26编辑过]
62#
发表于 2007-7-4 01:16:26 | 只看该作者

我爱曼联 

曼联爱我

罗马不是和楼上你传绯闻吗 因为你比我便宜

[em03]
63#
发表于 2007-7-4 01:52:1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夸利亚雷拉在2007-7-3 15:16:54的发言:
汤马斯大哥贴的这个图是嘛意思??

借个索漂移

64#
发表于 2007-7-4 02:46:2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SG,来瞻仰各位SG

65#
发表于 2007-7-4 02:50: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有自知自明
66#
发表于 2007-7-4 04:57:1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13:25:32的发言:
偶是托蒂接班人[em06]

我有答应你当我接班人么

67#
发表于 2007-7-4 06:00:36 | 只看该作者
我算么?
68#
发表于 2007-7-5 05:26:38 | 只看该作者
me 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5 , Processed in 0.27296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