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派发马甲,先到先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7-2 21:19:4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圣·克鲁斯在2007-7-2 12:18:33的发言:
哦也,最帅的来报道了

这头像是够帅的

可惜来不了罗马

62#
发表于 2007-7-2 21:38:2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小帕帕!
63#
发表于 2007-7-3 05:48:38 | 只看该作者

实际行动支持一瓜

挂牌了

64#
发表于 2007-7-3 07:08:57 | 只看该作者
帕勒莫出来呀,和你做笔交易……
65#
发表于 2007-7-3 07:14:07 | 只看该作者

以后再有啥MJ直接发我邮箱

66#
发表于 2007-7-3 07:47:1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MJ派发不?
67#
发表于 2007-7-3 20:05:29 | 只看该作者
在此BS下狂热,把我家小佩佩交出来[em11]
68#
发表于 2007-7-3 20:06:44 | 只看该作者
队长驾到
69#
发表于 2007-7-3 20:17:5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有米人对这个号感兴趣[em06]
70#
发表于 2007-7-3 20:57:02 | 只看该作者
哦也,最新MJ,超帅的
71#
发表于 2007-7-3 21:27:11 | 只看该作者
飞鱼,我们俩的MJ谁得好看一些?[em03]
72#
发表于 2007-7-3 21:29:34 | 只看该作者
托蒂

这个转不?
73#
发表于 2007-7-3 21:37:21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挂牌 只瞅瞅看
74#
发表于 2007-7-3 21:51: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0TT1在2007-7-3 13:29:34的发言:
托蒂

这个转不?

你认为队长会转么

[em07]
75#
发表于 2007-7-3 21:52:31 | 只看该作者

出来让大家观摩下而已

[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8 , Processed in 0.34324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