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iss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八卦部第4期访谈]melon:我家一直养猫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6-12-17 03:38:51 | 只看该作者

钱,无所谓的,8Q,我们肯定也干的!

那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那么就继续营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6 20:18:49编辑过]
62#
发表于 2006-12-17 03:57:1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赞并感谢卡门无私的精神
63#
发表于 2006-12-17 04:34:36 | 只看该作者

八卦部的采访什么时候变奢侈品了?

世界顶级品牌,消费目标是小众的富人,嗯 我懂了

没钱在那里都会被鄙视的

即使是在永恒

64#
发表于 2006-12-17 04:41:4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社会啊......[em01]
65#
发表于 2006-12-17 05:39:3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eliawang在2006-12-16 19:57:18的发言: 哈哈,赞并感谢卡门无私的精神

不是无私

心广体胖

[em12][em12]
66#
发表于 2006-12-17 06:25:0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鱼鱼在2006-12-16 20:41:42的发言: 现在的社会啊......[em01]
[em05][em05][em05]我也是没钱的人啊~
67#
发表于 2006-12-17 06:34:05 | 只看该作者
[em32]我也想养猫。
68#
发表于 2006-12-17 06:48:2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6-12-16 22:34:05的发言: [em32]我也想养猫。
呼唤猫...[em12][em12][em12]
69#
发表于 2006-12-17 07:05:3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托蒂0532在2006-12-16 21:39:34的发言:

不是无私

心广体胖

[em12][em12]
狂顶!!!!!!!!!!!!!!
70#
发表于 2006-12-18 03:04:44 | 只看该作者
我居然没现金,怎么办呢?我一不赚钱,二不赌钱,看来只能每次每次的等待红包了~~~~~~~~~~~
71#
发表于 2006-12-18 03:40:28 | 只看该作者

没意思

72#
发表于 2006-12-18 03:58:3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6-12-17 19:40:28的发言:

没意思

握手说出了我的心声
73#
发表于 2006-12-18 04:34:05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挺没意思的哈
74#
发表于 2006-12-18 04:50: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6-12-17 20:34:05的发言: 就是挺没意思的哈

咋没意思

相当有意思啊

75#
发表于 2006-12-18 07:07:10 | 只看该作者

没钱在那里都会被鄙视的

即使是在永恒

[em05]你不知道我们这用的是RMB么,没有当然会被BS的[em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7 23:17 , Processed in 0.18134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