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iss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八卦部第一击——“永恒八卦王”pippa专访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6-10-21 21:56: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10-21 13:51:30的发言: 是梦里的

你的梦姑?难道你成了虚竹了.

62#
发表于 2006-10-21 22:01:43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是虚竹就好了,哪还用想啊梦啊,那么高的武功,还不看上谁就是谁,不服就喀嚓
63#
发表于 2006-10-21 22:09:21 | 只看该作者
那我当萧锋好了,把LSD喀嚓了
64#
发表于 2006-10-21 22:09:5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10-21 13:51:30的发言: 是梦里的
是不是山东那个?
65#
发表于 2006-10-21 22:13:02 | 只看该作者
是中国的那个
66#
发表于 2006-10-21 22:15:54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好久没有见LSD了,最近还象以前那样堕落啊?
67#
发表于 2006-10-21 22:18: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10-21 14:13:02的发言: 是中国的那个

[em13][em13][em13]

原来你还有外国的...

68#
发表于 2006-10-21 22:19:0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6-10-21 14:15:54的发言: 不过好久没有见LSD了,最近还象以前那样堕落啊?

你看呢,刚玩游戏玩到死机,才有闲来这和你重操旧业搞版聊

69#
发表于 2006-10-21 22:20:30 | 只看该作者
LSD,FM07有没有硬盘版的下?
70#
发表于 2006-10-21 22: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玩三国志,现在还不敢玩FM07,等过年有整块时间再玩,不然剩下几个月要废
71#
发表于 2006-10-21 22:27:45 | 只看该作者

过年也就7天时间吧...能玩多久?

MS你过年还是以泡MM的时间居多..

72#
发表于 2006-10-21 22:30:10 | 只看该作者

歇了歇了

73#
发表于 2006-10-21 22:37:55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中场休息吧...
74#
发表于 2006-10-21 23:22:41 | 只看该作者

斑竹快来啊。。。

这里有人版聊。。。。

75#
发表于 2006-10-22 03:32:50 | 只看该作者
[em17]禁止版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1 , Processed in 0.3546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