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都灵3:1罗马(23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16-9-25 21:21:45 | 只看该作者
纳因打前腰也不是不可以,那是有中场指挥官在才可,现在没有能掌控中场的人,就真不如让纳因回来稳固防守了,进攻就交给边后卫,边锋,中路布重兵防守,说不定会有奇效。
47#
发表于 2016-9-25 21:42:13 | 只看该作者
斯特罗曼伤愈后已经没有以前传威胁球的那种能力了,成为了一个以简单短传配合为主的B2B,纳英戈兰是个抢球机器型B2B,德罗西是个防守型后腰,这样的3中场组合有什么创造力可言,现在中场唯一缺的就是一个组织核心,一个个眼睛只盯着迪亚瓦拉这个上赛季意甲最好的防守中场新星,却看不到上赛季意甲最好的拖后组织新星就在队中,这种选择性失明真是让人好笑月亮还是国外的圆,光头你可以选择继续瞎下去,继续坚持这种首发阵容,我就看你还能撑几场,在变阵或换帅前不会再看这种无聊沉闷的比赛了,这种瞎J8踢靠托蒂续命的打法还不如加西亚时期的金龙鱼
48#
发表于 2016-9-25 21:50:09 | 只看该作者
这场球还在那怨声载道的,大谈特谈战术的,我真不想来喷你们。真把自己拔高到世界名帅的高度了?

我就问你们,佩雷斯为什么那么便宜就买到了。

看意甲,都不知道关系球,只能衬托你是个球盲,不要来装逼“这场球该怎么打”。
49#
发表于 2016-9-25 21:51:52 | 只看该作者
无路可退 发表于 2016-9-25 21:42
斯特罗曼伤愈后已经没有以前传威胁球的那种能力了,成为了一个以简单短传配合为主的B2B,纳英戈兰是个抢球机 ...

迪亚瓦拉作为意甲上赛季最好的防守型中场新星,现在在那不勒斯出场时间是0

帕雷德斯作为“上赛季意甲最好拖后组织新星”在罗马的出场时间已经不算少了

非要给他钦定个组织核心的位置,未免太违反基本法了,何况他出场的几次,离成为组织核心还差得远

有件事,你要不信可以打赌,就算换个教练来执教罗马,中场这三人组照样不会拆

PS:加西亚时期压制了一堆新人,唯一一个没让我觉得不用可惜的就是帕雷德斯。
50#
发表于 2016-9-25 21:52:11 | 只看该作者
皮亚尼奇走后的后遗症正在逐渐显露出来。毕竟上个赛季的进球助攻2双的数据不是吹出来的。
51#
发表于 2016-9-25 21:55:12 | 只看该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9-25 21:50
这场球还在那怨声载道的,大谈特谈战术的,我真不想来喷你们。真把自己拔高到世界名帅的高度了?

我就问 ...

意甲联赛关系球,肯定有

但是,这场球看不出这个意思

否则,上赛季博洛尼亚有一百个理由跟罗马打关系球,结果生生让罗马丢了4分,结果没拿到第二

PS:佩雷斯这个价没觉得便宜,因为虽然年年传闻一堆,但是真下手抢他的真没几个。
52#
发表于 2016-9-25 22:10:19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25 21:55
意甲联赛关系球,肯定有

但是,这场球看不出这个意思

知道有,是吧?来,说几场可能是关系球的比赛听听看。

呵呵。。。。。。你继续装。。。。。。
53#
发表于 2016-9-25 22:16:0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兰特马利欧 于 2016-9-25 22:17 编辑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9-25 22:10
知道有,是吧?来,说几场可能是关系球的比赛听听看。

呵呵。。。。。。你继续装。。。。。。


法院判都判了那么多场你当看不见么?

再提场是个罗马球迷都忘不掉的

那年拉齐奥主场放水国米

有空操心别人装不装,先操心下自己的记忆力吧,顺便,这种输了球后骂关系球的,十个九个赌球货
54#
发表于 2016-9-25 22:19:12 | 只看该作者
关系球都出来了,打波尔图也关系球?打比尔森胜利也是?今年看场面没一场好球,包括4:0乌迪内。

都这个样子了,就别再做梦罗马有多强的保留实力了
55#
发表于 2016-9-25 22:19:24 | 只看该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9-25 21:50
这场球还在那怨声载道的,大谈特谈战术的,我真不想来喷你们。真把自己拔高到世界名帅的高度了?

我就问 ...

还不至于要这样安慰自己,虽然这里名帅是挺多的
56#
发表于 2016-9-25 22:40:49 | 只看该作者
这场球的问题,可大可小

往大了看,确实攻防都有问题,两个边路更是被完爆

往小了看,哲科少吐两个饼,也许结果就不一样了

就看你用什么心态看了
57#
发表于 2016-9-25 23:04:20 | 只看该作者
接下来就是两场直接对话了,只求别这么早掉队
58#
发表于 2016-9-25 23:15:00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多打打撞墙配合,多打打身后。能不能叫那英少拿球,多冲禁区。叫小短以防守为主,有机会助攻上去不要浪。能不能把佩雷斯和萨拉赫放一边。能不能叫猴子减减肥多增加点跑动。
59#
发表于 2016-9-25 23:22:02 | 只看该作者
罗马进攻的速度和精度都不够 特别是精度
罗马这批人能提供的精度在我看来能再上两个档次
但是各种短传配合失误巨大我觉得是训练问题
我不知道光头平时训练怎么练的 需要加强小团队技术配合训练是当务之急

60#
发表于 2016-9-25 23:31:0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觉得今年的转回做的很失败  一直在补窟窿  不知道光头是不是在转会期的最后时刻也很无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44 , Processed in 0.32534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