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3:2桑普多利亚(47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16-9-11 22:21:41 | 只看该作者
我总结下罗马:换教练换个靠谱的也就1两个赛季靠谱些,接下去也是无能为力,主要球队气质无法改变,逆风球,状态不好起来很难振作,队员虽然都有点名气但大多都是半吊子,不然早成凤凰了也轮不到我狼这座小庙。二代目三代目一个的确老了不能指望人人像狼王一样屹立不倒,三代目本来就是上限不高,只是运气好自己也拼命连续两个赛季超常发挥而已,平庸很正常,人都会累。总之罗马就是那种不能报太大希望的球队,压力责任都承受不起,容易自暴自弃的脑袋缺根弦的问题男孩。
47#
发表于 2016-9-11 23:57:46 | 只看该作者
这尼玛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可以吹一阵子了
48#
发表于 2016-9-12 00:01:03 | 只看该作者
光头虽然问题不少,但这场球拿下来了起码还是比加西亚强多了。
49#
发表于 2016-9-12 00:01:33 | 只看该作者
另外,吹托蒂的同时给哲科奶奶点个赞
50#
发表于 2016-9-12 00:03:42 | 只看该作者
高兴高兴得了,趁早还是换掉光头。不能老是指望Totti上来搏命,以后没Totti的局面依然是xjbt。
51#
发表于 2016-9-12 00:04:3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托蒂不会踢球,下半场托蒂传出来太多好球,哲科和萨拉赫都浪费不少。艾尔沙拉维自从买断后没有踢过一场好球,还不如哲科;后防线真是懒得讲,马诺拉斯状态不好,再加上无比坑的胡安,这防线真是。。。
52#
发表于 2016-9-12 00:05:36 | 只看该作者
哲科那一扣确实屌,印象中这一招助攻过一次沙拉维,也骗过一次点球。哲科虽然依然浪费必进球,但精神面貌比以前好太多
53#
发表于 2016-9-12 00:06:35 | 只看该作者
球霸的传球真是顶级的享受,45分钟时间喂了多少饼了?我们要是有个稳定虐菜的射门员早就平趟意甲了
问题就是不能指望球霸场场这么踢
54#
发表于 2016-9-12 00:07:20 | 只看该作者
下半场打4312明显好多了,中场控制力加强,小将托蒂的梳理也有条不紊。以后别踢433了,中场混乱,两翼也飞不起来。以后前腰位置就让托蒂带着佩罗蒂和热松轮换
55#
发表于 2016-9-12 00:08:04 | 只看该作者
哲科好歹1球1骗点,饼吐了几个但人家本就不是得分机器不能要求更多了……
56#
发表于 2016-9-12 00:09:23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场其实跟说明一个问题,得中场得天下
说到这里,又他妈想骂德罗西两句,如果不是红牌,下半场上托蒂,机会应该还是不少的,他一个红牌,把自己交代下去了,也把托蒂最后一个欧冠踢没了
57#
发表于 2016-9-12 00:10:32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本场最大的问题还是中场这三个人,中场组织不利,累死锋线和后卫。
58#
发表于 2016-9-12 00:10:58 | 只看该作者
斯帕估计是托蒂配泽科,佩罗配沙拉,搞不定了上兔子蒙。相比泽科和萨拉赫丢饼,兔子临场前那一脚飞机我让我更想骂人。能没人防守时射中门框范围内吗!
59#
发表于 2016-9-12 00:10:58 | 只看该作者
客观说一句,斯帕莱蒂临场应变还是不错的,下半场踢得比上半场好的太多,取胜真的是公平的结果。维维亚诺开挂扑出至少3个必进球,再加上罗马这边自己打的飞机。换人其实也很对路,上半场传几下就失误,没人能传球能组织,能传球,这时候上托蒂再合适不过。下半场托蒂上场后,哲科表现很活跃,萨拉赫和弗洛伦奇在右路配合也算得上默契。
但几个主要球员状态非常差,纳英戈兰,马诺拉斯,艾尔沙拉维,佩罗蒂状态都不好,弗洛伦奇,斯特罗曼,佩雷斯和德罗西算中规中矩,至于小胡安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没有最坑只有更坑,希望鲁迪格早日复出
60#
发表于 2016-9-12 00:11:29 | 只看该作者
下半场桑普丢了魂一样,看完下半场总觉得像假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29260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