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eliaw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诚祝队长33岁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9-26 22:43:18 | 只看该作者
<P>生日越过越忧伤…</P>
<P>希望他开心!希望他进更多的球!</P>
<P>Ti amo,Totti!</P>

[ 本帖最后由 夭夭 于 2009-9-26 22:44 编辑 ]
47#
发表于 2009-9-26 22:49:00 | 只看该作者
队长生日快乐!
祝队长做个幸福爸爸,小克和香香越来越可爱。
48#
发表于 2009-9-26 22:54:0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em03] [em03]
无论队长几岁,托蒂就是托蒂
呵呵,实力摆在那
49#
发表于 2009-9-26 23:33:31 | 只看该作者
又过了一年
50#
发表于 2009-9-26 23:42:3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用王子和武器的无限火力带来的胜利庆生!
51#
发表于 2009-9-27 00:04:31 | 只看该作者
队长生日快乐,祝福队长进球多多,荣誉多多,纪录多多
52#
发表于 2009-9-27 00:04:46 | 只看该作者
球霸生日快乐
53#
发表于 2009-9-27 00:13:19 | 只看该作者
队长来中超吧,哈哈
54#
发表于 2009-9-27 00:13:30 | 只看该作者
33啦 时间过的好快
55#
发表于 2009-9-27 00:37:33 | 只看该作者
只希望永远健康
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56#
发表于 2009-9-27 01:07:09 | 只看该作者
最爱的足球运动员-队长TOTTI。生日快乐!!!
57#
发表于 2009-9-27 01:47:0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58#
发表于 2009-9-27 04:11:40 | 只看该作者
祝球霸33岁生日快乐!

让霸气来的更猛烈些吧!
59#
发表于 2009-9-27 07:30:09 | 只看该作者
不愿意看到
    王子又老了一岁
   离我们远去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但仍然衷心祝福我们的王子!
    生日快乐!
60#
发表于 2009-9-27 08:31:18 | 只看该作者
哎,日子过的真快啊,不知不觉,追随球霸已有十年之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9 , Processed in 0.33826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