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20 23: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5679&ptid=241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海帮太强大了!!!羡慕死。我强烈怀疑达米会把你们写进他的博,我要去守候~
原帖由 <I>心隨凌動</I> 于 2009-9-20 23: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5688&ptid=241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今天賺翻了 這輩子最開心的一天了~~~~~~~~~~~~~~~~~~~~~~~~~~~~
原帖由 <I>圣·罗马</I> 于 2009-9-20 23: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5694&ptid=241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们好强大,比赛结束还去酒店了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9 , Processed in 0.31860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