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abybl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NND,姐自爆不是为了寂寞,是为了赢球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9-14 08:02:59 | 只看该作者
RP不错
47#
发表于 2009-9-14 21:29: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9-13 23: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831&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你先随便爆张我看看~~
这么严肃的事,哪能随便。。。下轮比赛前我爆,你按我的尺度跟爆。。。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9-14 22:21:4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9-14 21: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122&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么严肃的事,哪能随便。。。下轮比赛前我爆,你按我的尺度跟爆。。。
</P>
<P>&nbsp;</P>
<P>先拿下再说~~</P>
<P>ps:为了论坛的河蟹,请勿露点~</P>
49#
发表于 2009-9-14 22:22:5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9-14 22: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4125&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先拿下再说~~
ps:为了论坛的河蟹,请勿露点~
</P><P>那rosicky来个三点</P>
50#
发表于 2009-9-14 23:14: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RP,下场对百合继续爆,争取破了十一连胜!!
51#
发表于 2009-9-15 20:30:41 | 只看该作者
那lz准备好11连爆啊
52#
发表于 2009-9-15 20:50: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里瑟,让我可以看美女
53#
发表于 2009-9-15 21:04:40 | 只看该作者
欧联 谁来爆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27 , Processed in 0.33508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