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林克尔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愚人节留念)斯帕莱蒂辞职帖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1 12:35:32 | 只看该作者
被骗了[em09]
47#
发表于 2009-4-1 13:40:32 | 只看该作者
4.1号的玩笑吧?!!
48#
发表于 2009-4-1 13:47:51 | 只看该作者
<P>(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 </P>
<P>&nbsp;&nbsp;&nbsp; 中国外交部在获悉斯帕莱蒂教练辞去罗马俱乐部主教练一事后在第一时间向罗马俱乐部发去慰问信。信中对斯帕莱蒂教练的辞职表示惋惜,对其近些年带领在罗马俱乐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斯帕莱蒂教练在执教期间所展现出来的人格魅力和领袖气质。希望罗马俱乐部方面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度过难关,中方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外中方还向罗马俱乐部强烈推荐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同志。</P>
<P>&nbsp;&nbsp;&nbsp; &nbsp;罗马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女士对此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但婉言谢绝了中方的推荐,她表示,目前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进展,具有重要意义。罗马俱乐部高度重视同中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期待年内同中方领导人有更多接触。罗马俱乐部愿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动双方关系不断取得进展。罗塞拉-森西女士许诺今年夏天会率队访华,以进一步深化双方关系。</P>
49#
发表于 2009-4-1 14:05:01 | 只看该作者
就知道少不了这种东西.
50#
发表于 2009-4-1 14:20:4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ewe@roma</I> 于 2009-4-1 13: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737&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 &nbsp;&nbsp;&nbsp; 中国外交部在获悉斯帕莱蒂教练辞去罗马俱乐部主教练一事后在第一时间向罗马俱乐部发去慰问信。信中对斯帕莱蒂教练的辞职表示惋惜,对其近些年带领在罗马俱乐部所取得的 ...
</P>
<P>很CCTV~~~~<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51#
发表于 2009-4-1 15:17:33 | 只看该作者
还好今天是4月1日
52#
发表于 2009-4-1 15:35:10 | 只看该作者
48楼很强大。。。。。。。。。
[em16]
53#
发表于 2009-4-1 16:23:19 | 只看该作者
就知道有这种东西
54#
发表于 2009-4-1 17:28:28 | 只看该作者
朱广沪同志。<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太强了
55#
发表于 2009-4-1 17:57:36 | 只看该作者
明明是泽曼嘛!
56#
发表于 2009-4-1 19:00:53 | 只看该作者
邪恶的BZ
57#
发表于 2009-4-1 19:02:35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知道[em10]
58#
发表于 2009-4-1 19:36:5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真的呢,忘记了可恶的愚人节
59#
发表于 2009-4-1 20:33:02 | 只看该作者
<P><FONT color=red size=6>今天是我加入永恒的三周年纪念日呀&nbsp; 哈哈哈哈</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6>想不到我刚好是在3年前的愚人节来到这儿的</FONT></P>
60#
发表于 2009-4-1 22:02:0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4-1 14: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740&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很CCTV~~~~
</P>
<P>新华社的新闻都一个样子</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44 , Processed in 0.3626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