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示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不能客场2球完爆枪手,我将不再是罗马球迷。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26 14:26:52 | 只看该作者
要么就像对罗马罗西(托蒂的发箍)那样,直接把他的网络地址封锁算了。免得一会儿换个名字一会儿换个名字的。
47#
发表于 2009-2-26 14:33:30 | 只看该作者
中田兄怎么这么想灭他啊
我倒觉的他挺逗挺好玩的,用娱乐的眼光看问题嘛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14:34:39 | 只看该作者
对了一般用户而言,IP地址是24小时变一次的,封IP显然是没有用的。
何况现在是和谐社会,人皆可言嘛,中田版主居然还奉行他的单边主义政策!
楼主虽然哗众取宠了些,但是能在大赛前让大家放松一下心情还是不错的。
49#
发表于 2009-2-27 15:02:59 | 只看该作者
贱帝说话就像放屁
50#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15:29:4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罗马球迷,还可以是托蒂的球迷啊,难道不能上永恒?
才不在意你们怎么看呢,哼。
51#
发表于 2009-2-27 16:19:3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2-27 15: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831&amp;ptid=227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是罗马球迷,还可以是托蒂的球迷啊,难道不能上永恒?才不在意你们怎么看呢,哼。
</P>
<P>所以说话要留有余地,别把话都说死了。任人耻笑并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在这个雷人的年代,别觉得丢脸是光荣的。做人处事还是要讲究一个“度”。</P>
52#
发表于 2009-2-27 16:46:05 | 只看该作者
继续来膜拜

剑帝人呢
53#
发表于 2009-2-27 16:47:04 | 只看该作者
刚才剑帝还在线啊
54#
发表于 2009-2-27 21:00:58 | 只看该作者
打酱油~
55#
发表于 2009-2-28 01:21:5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幸好楼主没走
56#
发表于 2009-2-28 02:34:00 | 只看该作者
佩服~~
57#
发表于 2009-2-28 03:16:1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2-28 02: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880&amp;ptid=227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佩服~~
</P>
<P>我想起我也申请过你这个系列的马甲,可惜名字忘记了</P>
58#
发表于 2009-2-28 10:38:1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就那么喜欢当sb,难道这年头装b还能拿工资不成[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28 , Processed in 0.2768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